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馬東石8大反差萌盤點!手機殼是Hello Kitty,和粉餅玩自拍,最強硬漢根本是少女心大叔

體重破百、身材魁梧的南韓最強硬漢馬東石,渾身肌肉總給人生人勿近的氣場,但私下的他其實是鐵漢柔情,有著一顆粉紅少女心的「馬可愛」。

Text/YZ、Photo/IG@donlee

馬東石8大反差萌盤點!手機殼是Hello Kitty,和粉餅玩自拍,最強硬漢根本是少女心大叔

今年53歲的馬東石是南韓第一猛男,身材彪悍的他是犯罪動作片的票房保證,武打戲中的拳拳到肉讓觀眾看得超過癮,最新電影《犯罪都市4》也預計於今年上半年正式在韓國上映。體脂低於10%的超大塊頭筋肉人外表下,馬東石有著不凡的搞笑功力和少女般的可愛反轉魅力,被粉絲稱為「馬可愛」,這篇幫大家盤點大叔的各種可愛舉動和喜好,看完絕對會在坑裡躺好爬不出來。

1. 花式愛心

有追蹤馬東石的IG就知道大叔超愛比各種愛心,不只自拍或柏林影展上比手指愛心、和藝人朋友合照比合體愛心、錄感謝票房影片給粉絲大愛心,甚至連偶像間流行的臉頰愛心大叔也知道,還進化成獨特的太陽穴愛心,馬可愛真的太萌!

2. Hello Kitty手機殼

馬東石2024年2月底的IG貼文發出後,直接讓全球粉絲被可愛爆擊,誰都想不到大叔貼滿神奇寶貝的手機殼竟然換成Hello Kitty!而且不是手機上有Kitty圖案而已,是一整隻Kitty被握在大叔手中,馬可愛還在貼文寫上「Press one, get two.」,手指太粗有誤按的困擾也好可愛。


3. 大塊頭遇上小奶貓

馬東石其實個性很溫柔,他曾經在IG分享自己在片場抱著剛出生的小奶貓,還問大家該怎麼抱?這樣抱對嗎?從手勢看得出大叔動作很謹慎也很小心,與粗壯手臂的手臂對比,貓咪顯得更小隻了,但完全分不出誰比較可愛。

4. 放大版廉美貞

2022年爆紅的韓劇《我的出走日記》讓許多人成為孫錫九的「具太太」,滿滿少女心的馬東石也難逃具氏的魅力。大叔和孫錫久出席電影《犯罪都市2》的宣傳活動時,自我介紹自稱是《我的出走日記》女主角「廉美貞」,孫錫九也熱情回應背後抱,馬可愛和具氏當然也要一起拍太陽穴愛心。

5. 將食物縮小的魔法

馬東石曾說過自己是小孩子口味,喜歡吃甜的,除了喜歡吃甜食這點很可愛外,食物在大叔身上會變得非常小的魔法也超可愛。一桶爆米花被馬可愛抱住時就像被縮小過,讓大叔也忍不住發問是一大桶嗎?或是當壯碩的手臂遇上馬克杯和餅乾時,手上的東西根本小到像是拿著玩具一樣。

6. 超愛玩特效和流行拍法

大叔和特效的相遇根本是可愛加倍!流行一時的寶寶特效馬可愛當然有拍,很紅的四格拍貼機也要拍。不僅如此,馬可愛還掌握不少流行拍照方式,像是倒YA以及YA放在頭上的俏皮拍法,還有多隻打開相機對準主角,或是最夯的沙坑愛心大叔也跟上,甚至是馬可愛的IG頭貼,但在沙坑裡被盯著的感覺好像有點害怕。


7. 對著公主鏡子、粉餅賣萌

馬可愛在IG發出拿著公主鏡子嘟嘴賣萌的畫面,雖然有點衝擊但無法反駁是馬公主,粉紅色果然很適合大叔!不只公主鏡子,馬東石最新賣萌巨作是小小粉餅,凶狠的臉裝進粉餅鏡子裡,創造出極大反差,大叔不愧是搞笑高手。

8. 戴上頭飾可愛加倍

馬東石兇神惡煞的氣質配上軟萌的頭飾,完全是極與極的組合,有多衝擊就有多可愛。戴上白色熊熊帽子的馬可愛雖然表情嚴肅,但在眼睛旁比YA真的可愛到不行,或是戴著熊熊髮箍、用粗壯手臂比出手指愛心,享受模樣也是超級圈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