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苞娜宇宙少女門面6大魅力!從女團到演員,因便條紙和Jisoo成為好友

因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收穫高人氣的苞娜,在熱播中的《金字塔遊戲》飾演頭腦清晰、擅長心理戰的女主角,展現細膩成熟的出眾演技。

Text/YZ、Photo/IG@ bn_95819、wjsn_cosmic、tving.official、KBS

苞娜宇宙少女門面6大魅力!從女團到演員,因便條紙和Jisoo成為好友

以校園階級為主題的韓劇《金字塔遊戲》,改編自超人氣同名網路漫畫,並由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與宇宙少女成員「苞娜」擔任主角。劇中講述女高中生的等級劃分與殘酷的被霸凌現象,而其中飾演轉學生的苞娜,以聰明頭腦與俐落手腕轉變局勢,由被霸凌者變成打破階級的「遊戲狙擊手」,劇中的展現亮眼演技的她,其實是能消化各種形象的女團成員。

1. 以宇宙少女出道

1995年出生的苞娜本名「金知妍」,曾在Cube娛樂當2年練習生,之後又到STARSHIP娛樂練習3年,經過辛苦的練習生生涯後,2016年成功以女團「宇宙少女」身分出道。苞娜在隊中擔任領舞、副唱、門面和C位,除了完美消化宇宙少女甜美、活潑又可愛的風格,她在小分隊THE BLACK中所呈現的性感、帥氣與魅惑,更是讓眾多UJUNG(粉絲名)撞死無數頭心中的小鹿。


2. 大邱公主

「大邱出美女」這句話追韓國的大家一定不陌生,金喜善、宋慧喬、孫藝珍和Red Velvet Irene等超仙美女都來自這裡,而苞娜的家鄉也是大邱,是偶像界的大邱美女代表之一,也有「大邱公主」的綽號。2017年的電視劇《內衣少女時代》,苞娜在劇中用大邱方言展現自然演技,完美呈現1970年代的18歲開朗少女,「李靜熙」一角讓她首次擔任女主角就大受歡迎。

3.考取潛水資格證和中文四級

苞娜除了對偶像角色與舞台十分認真外,她更是熱衷學習各種事物、不斷往前奔跑的努力派。2018年為了參加野外生存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北馬里亞納群島篇》,她考取潛水資格證,也在IG上和粉絲分享開心的成果。除了潛水,苞娜還在2020年考過中文四級,她常常用流利中文和UJUNG們互動,真的很厲害也很用心。

4. 新生代演技豆

苞娜2020年時出演電視劇《Oh!三光公寓!》,劇中她飾演被淘汰的偶像練習生,卻依然保有開朗與熱情的「李海登」一角,生動的演技讓許多努力追夢的觀眾產生共鳴。苞娜也因為優秀的表現拿下韓國第一品牌大賞的「最佳偶像女演員」、KBS 演技大獎的女子新人獎及2021年度品牌大賞中的年度演技女偶像獎,成為實力受到許多獎項肯定、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技豆代表之一。

5. 《二十五,二十一》爆紅

苞娜飾演過最廣為人知的角色莫過於《二十五,二十一》中,擊劍技巧高超、個性外冷內熱的「高宥琳」一角,她在劇中與金泰梨從敵人到冰釋前嫌的友誼感動無數觀眾。藉由這部戲收穫高人氣的苞娜,當時常遇到有人叫她高宥琳,甚至讓她思考是不是要改名字,成功地演活角色的她,背後付出相當多的努力。苞娜早在開拍前的3個月就開始訓練,加上她和金泰梨都是勝負欲很強的個性,努力練習到連南柱赫都說不知道他們兩人是為了拍戲,還是為了當上擊劍選手的程度。


6.與BLACKPINK Jisoo友誼始於便條紙

在宇宙少女的簽售會上曾經有粉絲寫便條紙詢問苞娜,95line中有沒有最變成朋友的偶像,當時苞娜寫下BLACKPINK Jisoo,粉絲也真的幫忙傳遞給Jisoo,之後Jisoo在人氣歌謠遇到苞娜時便主動向她搭話,一張便條紙成為兩人友誼橋樑的起點。變成好朋友的她們常互相應援,苞娜拍戲時Jisoo送上餐車、到宇宙少女演唱會支持,兩人也常在對方IG帳號留言按愛心,私下也會出門一起玩,好感情讓雙方粉絲羨慕不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