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TXT男團5位成員介紹!崔秀彬185長腿隊長,頹廢美擔當然竣

2019年出道的男團TXT(TOMORROW X TOGETHER),將以王子般面貌帥氣回歸,各位MOA都準備好了嗎?

Text / Vivian Photo / Instagram@txt_bighit

TXT男團5位成員介紹!崔秀彬185長腿隊長,頹廢美擔當然竣

由BIGHIT MUSIC打造,韓國男團TXT (TOMORROW X TOGETHER)是5人組合,也是BTS防彈少年團的師弟,隊內平均身高超過180,被稱為四代偶像裡的「巨人團」。

出道迎來5周年的TXT (TOMORROW X TOGETHER),也將在4/1愚人節回歸,推出第6張迷你專輯《minisode 3: TOMORROW 》,回歸概念照全員宛如小王子般,夢幻花美顏值可讓粉絲們超期待。

TXT (TOMORROW X TOGETHER)團名意思

TXT (TOMORROW X TOGETHER)念作「TOMORROW by TOGETHER」,是指「互不相同的你我,為同一個夢想而相聚,攜手共創明天」,粉絲名「MOA」則是「Moments Of Alwaysness」縮寫,表示無論何時TXT和粉絲們在一起的每個瞬間,攜手一起完成夢想。

TXT (TOMORROW X TOGETHER)團員介紹

TXT (TOMORROW X TOGETHER)共有5名成員,由YEONJUN、SOOBIN、BEOMGYU、TAEHYUN、HUENINGKAI組成,23歲的成員SOOBIN是隊長。

1. TXT團員|SOOBIN

本名:崔秀彬

國籍:南韓

生日:2000年12月5日(23歲)

MBTI:ISFP

今年23歲的崔秀彬除了是TXT的隊長外,更是隊內的身高擔當,擁有讓人羨慕的185大長腿,卻又有著稚嫩清秀的「兔子相」,給人一種清新、鄰家大男孩的感覺,怪不得是南韓小學生票選理想型No.1的愛豆!不過其實秀彬在試鏡時曾經填錯了電話號碼,好在工作人員堅持不懈的找到了他的聯繫方式,秀彬也順利出道啦。

2. TXT團員|YEONJUN

本名:崔然竣

國籍:南韓

生日:1999年9月13日(24歲)

MBTI:ENFP

隊內唯一不是「00後」的崔然竣出生於1999年,是團內的大哥及公認的舞蹈擔當,更有著「傳奇練習生」的稱號,據說出道前的然竣每次月末評價都拿第一,從來沒有讓出冠軍寶座!如此努力的他不僅對自我要求很高,在團體活動的同時還兼任人氣歌謠的MC,真的不簡單啊!

3. TXT團員|BEOMGYU

本名:崔杋圭

國籍:南韓

生日:2001年3月13日(24歲)

MBTI:ENFJ

排行老三的崔杋圭來自大邱,在家鄉讀書時期便被星探相中邀請去試鏡,入社第一天就加入了出道組!為了準備出道,杋圭晚了一年才讀高中,和太顯、休寧凱一起就讀翰林演藝學校,三人可說是從校服就開始的友誼!但其實杋圭最初的夢想並不是成為愛豆,而是想當樂團的吉他手,團內很多歌曲都有杋圭參與創作呢!

4. TXT團員|TAEHYUN

本名:姜太顯

國籍:南韓

生日:2002年2月5日(22歲)

MBTI:ESTP

童星出身的姜太顯小時候就拍過不少廣告,圓滾滾的眼睛長大後變得更為迷人,在高中入學試鏡時,太顯收到了20多家經紀公司的名片,最後進了BIG HIT當練習生。雖然身高不及團內其他成員,但有著好歌喉的太顯在歌曲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活潑的個性也總是能給人陽光的印象!

5. TXT團員|HUENINGKAI

本名:休寧凱

國籍:美國

生日:2002年8月14日(21歲)

MBTI:ISTP

TXT裡的老么忙內,出生於夏威夷檀香山的休寧凱是隊內唯一非韓國籍的成員,過去曾經在中國生活過一陣子,因此能說流利的中文,之前來台巡迴演唱會還唱過中文歌呢!而看似酷酷的休寧凱其實是個動漫迷,經常和同為動漫愛好者的秀彬一起逛玩具店,只能說兩人真的太可愛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