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厲旭IG宣布結婚!和女友Ari將於5月辦婚禮,相差7歲戀情修成正果

Super Junior厲旭宣布結婚!IG表示將和女友Ari於5月辦婚禮,也是晟敏之後SJ第二位成為人夫的成員!

Photo / Instagram@ryeo9ook

厲旭IG宣布結婚!和女友Ari將於5月辦婚禮,相差7歲戀情修成正果

恭喜Super Junior厲旭要成人夫了!36歲的他最新在IG上傳手寫信宣布喜訊,表示將和另一半步入婚姻,寫下「在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自然而然地產生了想要和他成為另一個家庭的願望」,而他的對象是前女團Tahiti成員Ari。

厲旭宣布結婚,和女友交往4年修成正果

厲旭和Ari相差7歲,男方在2020年9月認愛,去年開通個人IG後更大方追蹤女友,被網友大讚超甜,交往至今已有4年時光,厲旭決定親自以首寫信告訴所有ELF喜訊,文中也提到結婚「這並不是一個突然的決定,而是我們考慮了很長時間,並與成員和公司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後,我們將於今年春天的5月底結婚」。

厲旭女友Ari是前女團成員

厲旭女友Ari目前29歲,本名金善映,2012以女團TAHITI出道,團體2018年7月解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