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獨家專訪】郭雪芙,新肉食女小甜心

她花了點時間,才突然急起直追衝出線穩坐甜心寶座,郭雪芙不怕別人吐槽也不擔心自己出糗,既是女神也是好朋友。

採訪撰文/李郁淳 攝影/詹朝智 造型/Gwen Yu

【獨家專訪】郭雪芙,新肉食女小甜心

她花了點時間,才突然急起直追衝出線穩坐甜心寶座,郭雪芙不怕別人吐槽也不擔心自己出糗,既是女神也是好朋友。

1. 在《BBS鄉民的正義》中,你飾演記者藍苡晴。如果真的當了記者,會跑哪一條線?

答:為了演記者,我練了好久的口條,真的很難。我想我會選社會線吧,就是去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我本身有俠女性格,喜歡打抱不平。我希望能為這社會留下多一些好的事情。

2. 現實生活中玩BBS嗎?

答:拍片前我完全不知道,後來要跟著角色上網路找新聞,也跟著進去看。根據我個人觀察,網路言論不用負責,想說啥就說啥,往往會傷人,我特別有感受,演藝人員也會無端遭到謾罵,像我還在網路上被人罵過三字經,但我都會淡定以對。

3. 你有「美食女神」稱號,你會把自己比喻成哪種美食?

答:網友是說我連拍狗食都很好吃的樣子…我是肉,沙朗牛那種,柔嫩鮮美入口即化。我本人很喜歡吃肉,而且肉可以跟任何菜搭配,做出不一樣的美食,就像我。

4. 如果可以選擇過一天別人的生活,你會選擇當誰?

答:安潔莉娜裘麗吧,我喜歡女打仔那種形象,還有演戲的表情。現實生活中又有帥老公、小孩、名和利。

5. 對男友做過最野蠻的事?

答:問他要吃什麼,他說一,我偏要選二。總之我要作自己想作的事,希望對方配合。

6. 會讓你開心的夢境是?

答:未來,像是遇見未來的先生,戀愛、結婚、成家、生小孩。像我現在24歲,希望26、27可以遇到對象,1、2年後結婚,30歲生小孩。我對人生有自己的規劃,但現在工作時間太久,要找到感情很難,你可以輕易知道誰是認真、誰只是想玩玩。

7. 自己覺得全身上下最正的地方是?

答:嘴唇,因為常被彩妝師稱讚,久而久之自己也覺得美。他們說這是菱角嘴。(那不滿意的地方呢?)肚子,太軟太大了,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你可以捏捏看?(結果真的滿軟的,很可愛)

8. 喜歡什麼時候的自己?

答:海邊的自己,因為大海會讓人心胸開闊,自由自在,不必在乎別人想法,沈浸在自己思緒中。我是福隆海邊小村落長大的孩子,那是和台北不一樣的世界。

9. 把男人的外表和腦袋一分為二,你會選擇哪一個?

答:應該是外表吧,其實不要很帥,個性好就好。我喜歡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 或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那種陽光型男生。

10. 最近加入的facebook粉絲團是?

答:Jessica Alba,她演戲的表情很討喜,身材又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