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艾瑪華森Emma Watson:「我是有強迫症的完美主義者。」

艾瑪華森(Emma Watson),如果你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裡面的妙麗格蘭傑(Hermione Granger),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現在的她不僅充滿成熟女人的自信,舉手頭足之間更是散發魅力。

Text/ 何湘綺 Edit/ Chan Photo/ marieclaire.co.uk

艾瑪華森Emma Watson:「我是有強迫症的完美主義者。」

如果你對艾瑪華森(Emma Watson)的印象還停留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裡面的妙麗格蘭傑(Hermione Granger),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現在的她不僅充滿成熟女人的自信,舉手頭足之間更是散發魅力。

從九歲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初聲試啼,到2011年電影完結已過了12年,隨著電影的落幕,艾瑪華森(Emma Watson)立刻將一頭招牌長髮剪去,開始極力擺脫「妙麗」這個角色所帶來的刻板印象,但沒想到剪了俏麗短髮的艾瑪華森更是出落的成熟美麗,不僅影迷買單,時尚界、娛樂圈更是紛紛把鎂光燈聚焦在這位女孩身上。

除了開始陸續接拍不同於以往角色形象的電影如,《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及《壁花少年》(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以力求轉型外,還登上了不少時尚雜誌封面,也在09年及10年擔任BURBERRY廣告首席模特兒,更於2011年獲選為Lancome全球代言人及「世界最美臉蛋」冠軍。越來越充滿女人味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更在Marie Claire英國版2月號的封面人物拍攝中展現了她充滿誘人魅力的一面。

或許我們會好奇,一位年紀輕輕的女孩是如何達到如此的成就,而在獨家專訪中,她也毫無保留的說到:「我其實是個有點強迫症的完美主義者,而且我最大的敵人一直是自己,雖然總是給我造成不小的壓力,但相對的也不斷在鞭策著我。」後來更談論到她的個人生活,「 雖然我總是馬不停蹄的在工作,但朋友和家庭絕對是我的第一順位,工作其實才是第二。而且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原因在於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不需要任何人來替我決定好與不好。」

從九歲開始,當小妙麗開始進入她的人生,全世界都在注意著艾瑪華森(Emma Watson)的一舉一動, 但隨著她長髮的褪去,彷彿也宣示著她的成長,我們都看見艾瑪華森(Emma Watson)以全新的姿態展現在觀眾面前, 雖然我們無法預測這位充滿個性的女孩下一步又會有什麼計畫,但可以確定的是,充滿天賦的她未來也將繼續發光發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