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她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一件事!」大明星們的超肉麻告白

我們承認,儘管明星情侶們喜歡大方放閃曬恩愛,但當他們一起出席各大典禮甜蜜走紅毯時、私下一起逛街被拍到時,或是他們火熱擁吻,彷彿當下只有彼此的這些時刻,我們也都‧愛‧看!

Text / Ren Photo / 達志、Instagram

「她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一件事!」大明星們的超肉麻告白
甚至當他們向對方說出「史上最浪漫的肉麻告白」,所有人也都甘願沉浸在粉紅光芒爆發的氣氛之中。以下這些大明星愛的宣言,看得時候請多穿一件囉!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和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
賈斯汀:「妳讓我開懷大笑、讓我微笑、讓我戀愛,也讓我想要變得更好,現在我更確定,除了好我更幸運,如果妳問我誰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我會告訴妳妳正在看著他。」
 
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和布萊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萊恩雷諾:「妳就是我的全部!妳讓所有的事都更美好、讓我的生活更加完美,妳甚至給了我2個最不可思議的孩子,這是我最夢寐以求的。」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黛博拉李弗內斯
休傑克曼:「她是我這輩子發生過最美好的一件事,而且越來越美好。」
 
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 和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
約翰卡拉辛斯基:「我不是那種很酷的男生,但是當我遇到我老婆時,我的生活開始變得很美好,她很美也很有才華,我和她就像"辣妹配宅男"一般。不過當你有幸遇見那個唯一時,你的生活真的會變得很棒,沒有什麼事能夠比和她在一起更好了。」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和本吉麥登Benji Madden
本吉麥登:「我真的對我老婆感到很驕傲,她每天醒來之後,就是努力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她每次展現出的勇氣和力量都常常讓我很驚豔,也鼓勵其他女人們多愛自己一點,陪著她這一路走來,真的很驚奇。」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和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
克里斯普瑞特:「安娜和我是注定要在一起的,我們之間的關係讓我更相信所謂命運的安排。」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肯伊威斯特:「當我第一天看到她時,我就愛上她了!」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珍娜迪萬Jenna Dewan
查寧塔圖:「男士們聽好了!當你愛一個人,就要想辦法讓她開心,也許寫個小紙條,或是做一些瘋狂的事,讓她們大笑一場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