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獨家直擊】封面拍攝花絮大公開!與徐若瑄的私密快問快答

男人的夢中情人,女人的幻想閨蜜 Vivian 徐若瑄回歸囉!非常感謝 Vivian 把復出的第一個封面就獻給《美麗佳人》。這次V姊的御用化妝師妙妙,選擇了Chanel 的大地色眼影盤,加上艷色唇色,以及輕薄的雪紡輕紗持久粉餅,完全讓V的好膚質更加明亮,現場的編輯們都紛紛遠目讚嘆。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獨家直擊】封面拍攝花絮大公開!與徐若瑄的私密快問快答
 
這次拍攝現場更來了一位超級嘉賓蒞臨,沒錯,就是超萌的小V寶,一到攝影棚可讓所有人欣喜若狂,正值活蹦亂跳的他更開心的在沙發上又爬又跳,心情極好,還遺傳到媽媽天生上鏡,隨便一照就是萌照一張,魅力十足。
 
 
欣賞幕後花絮之餘,現在就讓我們來跟鋼鐵V進行秘密快問快答吧!
 
Marie Claire(以下簡稱M.C.):照顧小V寶的過程中有發生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嗎?
Vivian(以下簡稱V):當然是他的尿啊,經常噴在我身上,因為我大多都自己在照顧他,所以忙到我都是晚上洗澡的時候才換衣服,常常一整天身上都是他的味道。畢竟是新手媽媽,所以照顧他的過程裡面,還要看很多書,跟好多媽媽聊。
 
M.C.:產後之後怎麼維持身材?
V:我覺得這件事情是沒有捷徑的,要美必須運動,運動不只能顧身體的線條,皮膚也會變好。
 
M.C.:你都做什麼樣的運動?
V:我一個禮拜三天肌力訓練,女人在減肥的時候,除了食物的控制,一定要讓肌肉量多過脂肪,如果脂肪下來沒有肌肉,也不會瘦得漂亮,因為皮下面沒有支撐,就會看起來鬆鬆的,我氣色也不會好,也很容易受傷。跑步是一週五到六天,有一天讓自己休息。
 
M.C.:有沒有什麼事想跟粉絲們更新的?
V:最近我的官網上線,大家可以從那裡關注我的最新訊息。(www.vivianhsufanclub.com)還有我的新書6/16上市,請大家多多支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