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愛上暖男的瞬間,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

他可以是柔弱帶有同志氣息的兒子,也可是找尋自我的變性畫家,更可是帶著怪獸趴趴走的古怪奇獸飼育學家,但若要談起真正的他,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真的會讓人眼珠掉滿地,並搥胸大喊「為什麼這個績優股已經死會啦~~」。
愛上暖男的瞬間,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

Text/Ariel L.  

在英國能就讀伊頓中學,代表身家背景絕對不錯,如果又是劍橋大學三一學院畢業,那就代表腦袋絕對不差(應該是很好),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就是這樣的天之驕子。接受完全菁英教育的他,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竟然是模特兒,之後則成為舞台劇演員到現在的電影大明星,與我們想像中的菁英有點不同,只能說艾迪瑞德曼大膽走出自己的路,果真好樣的。

 

暖男好純真

你知道艾迪瑞德曼從小最喜歡做什麼嗎?那就是唱歌。好友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科登透露,雖然艾迪小時候很內向害羞,但最愛唱歌,還大方與觀眾分享10歲艾迪在學校表演片段,雖然不是太完美,不過看到小艾迪認真神情,還是好可愛阿~~(雖然艾迪本人糗到想死,但粉絲可是愛到不行。)

 

暖男好親民

雖貴為奧斯卡影帝、一線大明星,艾迪瑞德曼可說是「西方周潤發」,最愛的交通方式就是搭地鐵,不只一次被民眾捕捉到搭乘地鐵通勤。不管是與大家擠來擠去,或是獨自讀報,暖男平民作風可是讓倫敦民眾有點忍到內傷,「沒人敢相信是他,也不好意思打擾他。」一位同樣搭乘地鐵的民眾扼腕地說道。

跟老婆

自己在看報紙

自己站著

自己看書

跟老婆一起看報紙

各!種!帥!氣!到底要上輩子如何燒香,才能得到坐在Eddie旁邊的機會呢?而且為何大家都不坐下來呢?

暖男好愛妻

這個話題小編知道大家可能不愛聽,但為了證明艾迪瑞德曼是十足十的暖男,小編還是得說說這個讓大家心裡淌血的事實。與老婆從高中就認識,認識於一個公益活動上,當時 Eddie 以一個伊頓中學男模的身分,來到 Bagshawe 當時念的女校。後來 Bagshawe 去念愛丁堡大學的英國文學跟法文系碩士雙修,Eddie 則是去就讀三一學院。Hannah Bagshawe 跟 Eddie 的關係總算向前踏一步,並從2012年一月開始,正式交往,首次一塊公開露面,就是在《悲慘世界》倫敦世界首映。兩個人在2014年12月15日結婚,據說當天新娘遲到了,但是老神在在的 Eddie 說:「算了,我老婆人生中從來沒有準時到過。她都會有好的半小時遲到。她的爺爺有來幫她、監督她,每個人都壓力很大,但是我還放得滿鬆,因為她真的人生中沒有一件事準時的。」

不只看得很開,高富帥的艾迪瑞德曼可是癡心得很,不管到哪都可見到兩人愛的身影,加上最近小寶寶出生,更讓艾迪心甘情願待在家中當個寵妻愛女的好男人。Eddie 就曾在節目上說:「有一次,我正在排練,但是我老婆打電話來,因為洗碗機壞掉了。所以當我必須要試著很專心在劇本上時,還要一邊處理堵住的水管。」

 

 

他竟然會變魔術

在 Graham Norton Show 上,Eddie 跟福爾摩斯Benedict蛋兩個人一起上節目。然後他害羞地被Cue到,他會變魔術。Eddie才承認:「我小時候就很愛魔術,但從來沒成為魔術師。」接著他就神奇地用一本空白筆記本,變出了花樣!裡面羞赧的 Eddie 可愛到不行,迷妹們一定要珍藏這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