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王家梁 走得長才叫愛

自稱最不龜毛的處女座,即將邁入30的王家梁,在華劇《22K夢想高飛》、《我和我的十七歲》表現亮眼。拍照當天,他堪比美國隊長的厚實胸膛與麒麟臂奪走所有女性的目光,外貌姣好的他更被粉絲稱「台灣的格雷先生」,請問哪裡能應徵秘書職位呢?
王家梁 走得長才叫愛

享受追逐

人生中被女生追的經驗不多,大概一兩次,而我的初戀就是被女生追。當時只覺得這女生很大膽,敢主動追男生的女生不多,女生願意追我應該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或是真的很喜歡我。

不過,比起被追我更喜歡追人的感覺,因為喜歡這個東西,想得到這個人,才會想追嘛。追到的話,就會很開心,很滿足。當然這也有好有壞,如果追不到,或是在過程中,碰到高手,也可能會被弄得遍體鱗傷。我喜歡乾乾淨淨,不要濃妝豔抹,很單純,清新的那種型,會很容易吸引我的注意。

如果女生要接近我,其實自然輕鬆,大方一點,約吃飯什麼都很ok,如果女生太主動太積極,意圖太明顯,我反而會怕,有時候透過身邊的朋友來 push,告訴我她喜歡我,這種我也會很有壓力。交往時,我偏好跟我年紀差不多,或是比我大的,大部分大家看到都會稱作姊姊的那種(笑),年紀太小比較難吸引我,加上溝通上可能會有一點落差,不在一個頻率上。

走入婚姻要懂得捨棄

我談戀愛的時候有一點大男人,但如果碰到了一個可以治的住我的女生我也可以很小鳥依人。工作之外,會隨時黏著她,跟她一起計畫事情。很多女生說我不適合當一個男朋友,比較適合當老公,因為我沒有那麼浪漫,很多方面我是很實際的。我從小對婚姻的嚮往就是,下了班、工作完了可以去接老婆,然後假日可以一起去買菜、做飯,和家人小孩在一起,去照顧他們。近期我也開始想,自己喜歡的女朋友類型,是不是真的適合結婚,人生還很長,我也還在思考。

如果要談到結婚的話,我很重視兩個人的價值觀跟生活態度,可以有點差異,可是到結婚這一步,就要考慮到彼此願不願意為了婚姻犧牲些什麼,像是婚後,就不能像單身那樣過生活,對事情的態度也要有所轉變,做一些準備,或是該捨棄的就捨棄。年紀嘛,我希望能在35歲左右走入家庭。

只投入長久關係

我談戀愛的時間都蠻長的,交往最久的是四年,如果我沒有很確定這段關係能長久是不會輕易投入的。不會想只因為這段時間無聊去交個女朋友,就算可能身邊很多對象,但是可能知道只是幾個月,甚至半年,我就不會投入。我的個相反,如果覺得她的一切是我可以包容的,沒有看到太大的障礙,我就會去談戀愛,短暫的關係,浪費彼此時間,也容易造成雙方傷害,不是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