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根本投錯胎,妳真的不是法國人嗎?迷倒巴黎的女人:Alexa Chung

全世界的女人都想要變成巴黎女人,但有個女人卻讓全巴黎都崇拜。
根本投錯胎,妳真的不是法國人嗎?迷倒巴黎的女人:Alexa Chung

今天要說說一個人,他讓全巴黎都崇拜,我知道是不是有人猜郝慧川,謝謝抬舉,真的不是。

這個世代網紅當道,來來去去能到現在都還有影響力的不多,像是Chiara、Aimee Song,除了長得好,多半都還頭腦聰明,他們的存在同時在是要告訴你人生本來就不公平。

而今天的主角Alexa Chung也是其中之一。

從我對IT Girl這個字有印象以來,Alexa就一直跟這個字連在一起,她甚至出了一本書就叫《It》傾囊相授變成IT女孩的秘笈。

Alexa Chung最早是MODEL出身,後來憑著獨樹一格的幽默感成為電視主持人。因為太會穿不斷被時尚雜誌選為時尚偶像,並在2012年獲得了由公眾投票選出的「英國時尚大獎」。

鍾小姐厲害的的地方在,她不全靠高端品牌堆出氣勢,愛用Topshop、H&M、Zara混搭,連老佛爺Karl Lagerfeld和時尚女魔頭Anna Wintour都對她讚不絕口,《紐約時報》甚至說她是新一代的Kate Moss。不迷戀靠奢侈品武裝自己,她愛將等平價品牌和奢侈品牌不露痕跡地混搭在一起,讓人讚不絕口,還曾3次獲得英國時尚大獎

不只這樣,鍾小姐肚子裡還有墨水,2007年幫英國雜誌《Company》寫了一年專欄,也當過報紙的專欄作家,後來轉到英國《Vogue》當特約編輯,訪過設計界的巨星Karl Lagerfeld、Christopher Kane,還寫過 Kate Upton 的封面故事,根本是英國版的郝慧川。(嗯?)

 

這樣時髦又有才氣的女人很快就引起時尚品牌的注意,紛紛來找他合作,甚至把自己的包款以Alexa命名。(什麼時候也會有慧川包呢?(誰要買呢?))

 

而當中和鍾小姐合作最深的就是來自巴黎的Longchamp了,從2014年第一次合作開始

她具有每個女人想成為的樣子與渴望的風格,讓Longchamp第一次和她合作就深深迷上她惹〜所以過去幾年帶著她到處去拍大片

今年終於帶著她回到巴黎,慧川覺得果然還是巴黎適合她啊〜

拎著Paris Premier的小鍾果然優雅又率性

在大片中,小鍾有展現了她混搭的功力,不論是飛行員外套搭配皮窄裙,還是洋裝配上Le Pliage Cuir Rayé摺疊包,都寫著姐就算一臉寫著不想上班,態度依舊很巴黎

小鍾還說,成為Longchamp代言人後,許多人都會認為她是法國人。就像慧川紅了以後,許多人都以為我是五月天的石頭一樣。(哪裡一樣)

除了品牌本身的法式時髦感太強烈以外,慧川覺得她說的一個點很重要,雖然自己的風格看起來自然隨性,但其實穿搭都是經過仔細思考過的。聽到沒有!再次證明看起來越不費力的穿搭越要用心!愛拚才會贏聽到沒有啊!

都來了就讓Alexa帶你一遊巴黎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