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時尚大挑戰】陳柏霖,原來會用這些配件來改造日常穿著!

陳柏霖的裝扮,正如他的活潑外向。對他來說,打扮不該被侷限,應該要能更表達自己的個性與風格。

造型/劉芒 攝影/Manbo Key & Chien-Wen Lin @MW Studio

【#時尚大挑戰】陳柏霖,原來會用這些配件來改造日常穿著!

我最近在寧波與景甜一起拍攝電視劇《火王》,天氣非常熱,穿著很厚的衣服,得接長髮,為了這次拍攝來到上海還比較涼。近期會上映的作品應該是12月即將上映、與林允合作的《假如王子睡著了》,是迪士尼公司首部投資的華語片,可以敬請期待。

(火王的造型)

此外,最近加入了 ANOWHERE MAN,作為品牌的藝術創意總監。想跟大家分享 lifestyle、設計方向。會依照我們去哪玩,去旅行、露營、開車,想帶什麼樣衣服去,以這樣的概念為出發點去做。靈感就是來自於生活之中,因為生活裡的細節一直都在,你可以感受到它們。

我從以前就有收藏帽子的習慣,鴨舌帽、紳士帽都有,平時出去很習慣戴鴨舌帽。墨鏡也有很多副,去參加實境節目《花兒與少年》也常會戴墨鏡,這是我固定會收藏的配件。

白T-Shirt大挑戰

這次參加「The White Tee Project 白Tee計畫」,我覺得每一件白色T-shirt,都很像一張白紙,就像我們在創作繪畫的時候,我們可以加上不同的顏色上去,可以多也可以少。所以我覺得,白色T-shirt是一個點綴其他衣物非常好的一個單品,甚至有時候並不需要其他點綴,白色的畫布也會很美。我會在大衣上面,加一些小徽章上去,增添一點樂趣吧!然後,項鍊的話,因為平常私底下的生活,比較不會戴那麼多項鍊跟墜飾這樣子,因此想要在這次的拍攝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覺得 Chanel 秋冬的火箭包蠻可愛的,非常有趣,然後我身邊也有很多男生朋友有 Gabrielle 包,這也是這一季我滿想嘗試的單品;此外,我其實有許多像 Chanel 秀場上機器人印花絲巾一般的薄絲巾,像我之前常去沙漠,我都會整個包起頭,只需要穿一件 T-shirt,搭起來就很好看。

 

性別對我來說,不需要區別,透過衣服來表達自己,比什麼東西都重要。有時候不是說,我要穿給誰看,其實是透過穿著打扮,讓大家更了解你的風格與個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