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快快PICK這位寶藏男孩!周杰倫翻牌稱讚的超強實力派新人曹楊,以充滿治癒能量的歌聲溫暖人心,太適合這段日子聆聽了

當居家時間變多,面對於未來總有些不確定與焦慮的時刻,音樂則成為最能給予人心療癒的能量。而M編最近就深深愛上實力創作新人—曹楊的歌聲,有著溫暖清澈且充滿療癒能量的動人嗓音,創作能力也非常優秀,全新創作新曲《微光》更是讓人感受到被治癒的美好,難怪連周杰倫都強力推薦,這樣的寶藏男孩真的不能只有M編知道!

圖片取材自:杰威爾音樂、曹楊IG@young.cy1211

快快PICK這位寶藏男孩!周杰倫翻牌稱讚的超強實力派新人曹楊,以充滿治癒能量的歌聲溫暖人心,太適合這段日子聆聽了

2020最受各界矚目的實力派偶像新人

雖說曹楊是唱片界新人,但很多人對他應該並不陌生,擔任演出美國百老匯團隊主導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男主角葉湘倫、參加《中國新歌聲2》擔任周杰倫戰隊的幫唱嘉賓、在《夢想的聲音 3》中翻唱林俊傑的《你要的不是我》受到熱烈好評,更被周杰倫力薦加入杰威爾音樂,替電視劇《用九柑仔店》量身打造作曲及演唱《聽說有間店》,同樣獲得各界讚賞、以及平常在網路上發表Cover翻唱的這些精彩表現,都將他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音樂戲劇系的優秀實力完美發揮。

憑藉著對音樂的堅持努力與一把聽過就無法忘懷的細膩暖聲,終於在2020春天推出他個人全新創作單曲《微光》。

累積多年的創作能量一次爆發

將舞台劇中有著重要關鍵的光融入在創作中,再承接曹楊自己在音樂表演上一路走來的那份心情,剛開始只佔據百分之一的渺小,但沒有百分之一卻又無法造就百分之百的體認;原來有些看似渺小微不足道的事情,潛藏著的往往是未知的巨大力量與意義;這些掙扎面對與努力的過程,每一個人都正在經歷或曾經經歷過,將這些與作詞者呼應串聯後的《微光》,以溫柔堅定、溫暖治癒的情感與力量,完美呈現在大家面前。

以創作與歌聲分享他懂的那份感同身受

「這首歌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詞曲的發想延續於我的生活經歷與真實故事,希望這首歌能鼓勵每一位剛起步的你們,如果你因為瓶頸與絕望而想放棄的時候,就聽聽這首歌吧!只要有足夠的信念與堅定的心,在未來的某一天絕對能看見那道屬於你的耀眼光芒。」


曹楊在《微光》推出後,分享了他想藉由音樂創作傳遞關於自己對堅持與希望的想法。平凡的我們可能都是一道微小的光,但卻含有巨大成長的能量可能性,當所有微小光芒聚集起來,那便會是一道耀眼璀璨的萬丈光芒,前提是要守住足夠的信念與堅持才能不動搖、不放棄。

有點喪有點不安的時候,就開啟《微光》的收聽鍵吧

勵志正能量之餘再加上他獨特溫潤細膩的歌聲,在最近這段有點喪的漫長時光中,治癒了那充滿不安的焦慮氣息,就像無邊黑暗中即使是再微小的光也能讓人看到希望,這樣的充電療癒系實力男孩,真的是2020最值得PICK的寶藏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