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最溫暖的家庭魔法!小豬&小羊萌姐弟,不只2倍可愛

Instagram 上近40萬人追蹤,小羊和小豬是可愛的雙胞胎姐弟,用最簡單的家庭魔法溫暖眾人。
最溫暖的家庭魔法!小豬&小羊萌姐弟,不只2倍可愛

小羊和小豬是一對雙胞胎姐弟,媽媽叫大羊,因為平常就愛拍照,兩個寶貝快出生時就開始做記錄,另一方面是因為許多家人在國外,因此透過社群媒體讓國外的長輩也能參與兩個寶貝的成長,也才不知不覺獲得大家的關注追蹤。 


做家事、與爸爸玩遊戲、幫忙做料理等等,小羊與小豬的粉絲專頁上沒有太過刻意的寫真美照,絕大部分都是充滿共鳴的家庭生活紀錄,有愛的溫度是騙不了人的,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能吸引這麼多人關注的原因。大羊的「寫給小豬羊」 系列貼文,更是真實地觸碰著許多為人父母的心聲。 

「他們是乖巧善良又體貼人的孩子,對很多新事物都充滿好奇心也很有想像力。」大羊這樣形容兩個寶貝。在社群平台上,除了活潑玩耍的樣子,兩人平時童言童語,有時又能蹦出頗有孩童智慧的話語,也常使人莞爾。小豬說喜歡昆蟲,想當昆蟲學家;而小羊喜歡跟著媽媽做菜,想變成廚師。無論將來如何,其實大羊真正的期望,是:「希望他們能無愧內心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介紹你自己吧! 

小羊:大家好我是小羊,今年要十歲了!我平常的興趣是做菜、畫人物。 

小豬:大家好我是小豬,今年十歲!我平常的興趣是觀察昆蟲。 

最喜歡吃什麼呢?

小羊:我最喜歡吃日本料理。 

小豬:我最喜歡一蘭拉麵和漢堡王炸雞。 


最喜歡的偶像是誰呢?最喜歡的節目是?

小羊:我喜歡看《哆啦A夢》,因為我也好想要有一個真的哆啦A夢,而且覺得它每次的故事都好好玩;我的偶像是魏如萱,因為她好愛她的家人、很有才華,會做好好聽的歌曲。 

小豬:我喜歡看的節目是「熱血阿傑」「昆蟲 擾西」和「蝌蚪老師」,因為他們都會告訴我很多昆蟲知識。偶像是盧廣仲。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喜歡做什麼呢?

小羊:跟媽媽一起時喜歡做菜,因為當把一盤盤的食物煮成好吃的料理時,就會有成就感。 

小豬:我喜歡和媽媽做的事是種植物,因為可以學到一些植物的新知識;最喜歡和爸爸打電動。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小羊:現在最想要做的事是跟舅舅去日本玩。 

小豬:我現在最想要去亞馬遜雨林找昆蟲。 


長大以後想做什麼?

小羊:我長大後想做的事是當廚師,因為我喜歡做菜。 

小豬:我長大後想當昆蟲學家,因為我真的好喜歡昆蟲。 

想跟喜歡你們的人說什麼?

小羊:謝謝愛我的人!

小豬:我想跟喜歡我的人說謝謝你的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