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大牌明星都搶著演!《CSI》風靡全球的四大要素

Text/ 瑞希 Photo/ AXN即將在三月五號於AXN頻道首映的《CSI: 網路犯罪》(CSI: CYBER)可說是讓所有人充滿期待,因為《CSI》系列的影集在美國可說是當家的犯罪影集,它們說第二,沒人敢排第一。《CSI: 網路犯罪》首度以女性和網路為視角,帶給我們全新的感受。在三月五號台灣首映到來之前,希編也帶著大家一同倒帶,回顧一下《CSI》造成全球轟動的四大要素。
大牌明星都搶著演!《CSI》風靡全球的四大要素

Text/ 瑞希  Photo/ AXN

即將在三月五號於AXN頻道首映的《CSI: 網路犯罪》(CSI: CYBER)可說是讓所有人充滿期待,因為《CSI》系列的影集在美國可說是當家的犯罪影集,它們說第二,沒人敢排第一。《CSI: 網路犯罪》首度以女性和網路為視角,帶給我們全新的感受。在三月五號台灣首映到來之前,希編也帶著大家一同倒帶,回顧一下《CSI》造成全球轟動的四大要素。

 

一切合情合理、有憑有據

OK! 雖然希編不想要拿《名偵探柯南》來跟《CSI》比較,但同樣身為犯罪性劇情,《名偵探柯南》總是常被觀眾笑稱是「汪洋般的殺機、鼻屎大的殺意」,但這句話在《CSI》是絕對不會被看見的。

《CSI》的犯罪不管是在手法上還是殺人動機,影集都會全盤仔細交代,講明因果關係,甚至還會包裝理性的科學常識,看完整齣劇就感覺讀完一本東野圭吾的小說!  

裡面議題涉及廣泛

《CSI》劇中案件涉及的範圍很大,讓我們了解到犯罪可以有百萬種,也會警惕自己平時要更加小心。除了一般殺人案件,《CSI》也會涉及到綁票、賣淫、代理孕母和摘取器官等殘忍犯罪。

像在三月五號在AXN首播的《CSI: 網路犯罪》(CSI: CYBER),就是以網路犯罪為主要,讓觀眾了解就算是網路,也是可以衍生出極其恐怖的犯罪。

 

眾星必爭之地

自2000年開始《CSI犯罪現場》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已播出15個年頭,這齣全球奠定廣大粉絲群的影集長青樹,曾有許多名人參與演出、客串、導演,包括榮獲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她更是CSI全新系列《CSI: 網路犯罪》(CSI: CYBER)的女主角﹗

 

除此之外,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偶像小賈斯汀、影星達柯塔芬妮,甚至連周迅老公高聖遠,都曾在《CSI》尬過一小角。

 

主題曲好好聽

裡頭的影集主題曲《Who Are》是英國傳奇搖滾樂團The Who所演唱的,1978年的專輯《Who Are You》同名歌曲◦

最後就讓我們一邊聽著這首好聽的《Who Are》,一邊期待AXN於3月5日晚間10:00十二小時內與美國同步首播CSI全新系列《CSI: 網路犯罪》﹗(希編爆米花預備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