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大家還記得《女狼俱樂部》的超正女主角去哪了嗎?

電影《女狼俱樂部》(Coyote Ugly)美豔女星潘波裴拉柏主演美劇《諜影迷情》(Covert Affairs)即將在中華電信MOD 71台DIVA頻道播出全新第五季,從4月15日起每週三晚間8點於亞洲獨家首播。
大家還記得《女狼俱樂部》的超正女主角去哪了嗎?

編輯整理/瑞希  Photo/杰德影音

電影《女狼俱樂部》(Coyote Ugly)美豔女星潘波裴拉柏主演美劇《諜影迷情》即將在中華電信MOD 71台DIVA頻道播出全新第五季,從4月15日起每週三晚間8點於亞洲獨家首播。

本劇從2010年首播後,歷經五年五季時光,潘波受訪時表示,自己跟著劇中女角色安妮一起長大,跟著蛻變的感覺真好。「當初接演時知道這是部關於菜鳥特務的戲,其實有點害怕,之前沒演過電視劇,真的沒有信心可以一季演完再續拍下一季,能演到第五季真的充滿感謝。」

然而這五季時光,她在劇中因特務身分集郵不少帥哥,不管好人或壞人都躲不過她的性感魅力,包括同事也很難逃她的情網。上一季結束時,她與相戀的前同事奧吉走上分手一途,新一季卻也曖昧不停歇,劇組安排猛男帥哥尼可拉斯.畢曉普(Nicholas Bishop)發展曖昧情,潘波在劇中不僅忙著施展魅力辦案緝凶,同時也忙著談情說愛,身心靈相當忙碌。

新一季加入的新角色尼可拉斯.畢曉普(Nicholas Bishop)被打造成彷彿007詹姆斯龐德般的帥氣角色,男人味十足,他曾演出多部影集,包括《逝者之證》(Body of Proof)、《靈書妙探》(Castle)和《CSI犯罪現場》(CSI)等劇,這次在劇中飾演名叫萊恩的前任美國海軍特種海豹部隊退役軍人,他將和潘波有多場對手戲,一邊發展曖昧情愫,悄悄替補主角前男友位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