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經典《大白鯊》問世40週年!MOD Syfy頻道精選8部鯊魚電影一次回味

還記得當年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災難片代表作《大白鯊》嗎?今年適逢經典《大白鯊》問世40週年,MOD 76台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特別在7月份推出鯊魚電影特輯,包括《大白鯊》4集經典系列,以及「瘋狂夏鯊,驚濤駭浪」B級惡搞電影共8部,想要回味當年被鯊魚追著跑的人,現在就一次給你大補帖!
經典《大白鯊》問世40週年!MOD Syfy頻道精選8部鯊魚電影一次回味
Edit / Ren   Photo /  杰德影音
 
還記得當年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災難片代表作《大白鯊》嗎?今年適逢經典《大白鯊》問世40週年,MOD 76台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特別在7月份推出鯊魚電影特輯,包括《大白鯊》4集經典系列,以及「瘋狂夏鯊,驚濤駭浪」B級惡搞電影共8部,想要回味當年被鯊魚追著跑的人,現在就一次給你大補帖!

 
當年年僅28歲的史蒂芬史匹柏,拍攝《大白鯊》時不僅困難重重,外界也不看好,但上映後卻出乎意料創下佳績,至今在全球締造4億7千萬美元的票房紀錄,為歡慶40週年,透納經典電影(Turner Classic Movies) 還和環球影業家庭娛樂(Universal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合作,在全美約500家戲院重新上映。
 
 
但這回可不是恐怖到底,「瘋狂夏鯊,驚濤駭浪」B級惡搞片系列中,竟然惡搞日本知名漫畫進擊的巨人,推出《無敵巨鯊大戰進擊巨人》(Mega Shark Vs. Kolossus),讓鯊魚大戰機器人,描述巨鯊現身海面上,連艦隊飛彈都無法對牠造成傷害,就在美軍束手無策之際,另一頭的俄羅斯為了尋找新能源,意外喚醒冷戰時期的機密武器-「巨型機器人」,而這神秘武器將是擊退巨鯊的致勝關鍵,只能說惡搞無上限啊!
 
 
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將於7月起,每週四晚間8點20分播出「瘋狂夏鯊,驚濤駭浪」B級惡搞系列電影,每週日晚間9點10分播出《大白鯊》系列電影,各位鯊魚迷們可得密切關注!
 
 
◎「瘋狂夏鯊,驚濤駭浪」系列電影:
每週四晚間8點20分
7/09《鯊女大屠殺》(Sharkansas Women's Prison Massacre)
7/16《無敵巨鯊大戰進擊巨人》(Mega Shark Vs. Kolossus)
7/23《風飛鯊3》(Sharknado 3: Oh Hell No!)
7/30《三頭鯊襲擊》(3-Headed Shark Attack)
 
◎經典《大白鯊》系列電影:
每週日晚間9點10分
7/05《大白鯊》(Jaws),重播時間:7月9日週四晚間10點
7/12《大白鯊2:神出鬼沒》(Jaws 2)
7/19《大白鯊3:一柱擎天》(Jaws 3)
7/26《大白鯊4: 驚海尋仇》(Jaws: The Reveng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