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阿拉丁》將開拍真人版電影!男女主角人選出爐

《阿拉丁》將開拍真人版電影!男女主角人選出爐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Facebook

2017/07/16更新

《阿拉丁》真人版電影可不是只聞樓梯響了,最新演出人選出爐,「神燈精靈」確定將由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飾演,而阿拉丁則找來新人演員米納馬蘇德Mena Massound擔綱,他是埃及與加拿大混血,女主角茉莉公主由日前出演電影版《金剛戰士》的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電影預計7月開拍。

威爾史密斯飾神燈精靈

米納馬蘇德飾阿拉丁

 
娜歐蜜史考特飾茉莉公主


迪士尼可是動作頻頻,才確定將《白馬王子Prince Charming》搬上大銀幕,現在又傳出要開拍《阿拉丁Aladdin》真人版了!
 
 
這部家喻戶曉的1992年經典動畫片,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迪士尼這次將先製作《阿拉丁》真人版前傳,名為《神燈精靈Genie》,找來Damian Shannon和Mark Swift擔任編劇,故事將會著重在全身藍皮膚神燈精靈的國度,以及之後他是如何結束被囚禁的生活。
 
 
當然,《神燈精靈Genie》是迪士尼想先試試水溫,最終計畫還是《阿拉丁》的真人版電影,當年精靈的動畫配音是已故影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還獲得金球獎「特殊成就獎」的殊榮。
 
不論是《黑魔女:沉睡魔咒》、《灰姑娘》、《美女與野獸》、《花木蘭》還是《白馬王子》等等,真人版電影只能說是無極限啊!各位想好《神燈精靈》裡的角色由誰演出最適合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