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美劇不漏勾,2015艾美提名最佳影集等你來追劇

第67屆美國電視艾美獎7月16日宣布入圍名單,在九月頒獎前,跟著評審們一起看戲劇類最佳影集,選出你心中最愛好劇吧!
美劇不漏勾,2015艾美提名最佳影集等你來追劇
第67屆美國電視艾美獎7月16日宣布入圍名單,在九月頒獎前,跟著評審們一起看戲劇類最佳影集,選出你心中最愛好劇吧!
編輯整理/黃安姬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編兒本人口味有點重,看此片還是不免有點心悸。隨時露點、殺戮的權力遊戲,善於經營人物個性後,瞬間發出驟死令,整組人馬死光光,讓觀眾措手不及,史詩的場景、精緻的服裝與雄偉壯麗的拍攝手法,也是一看成癮的原因。劇組動用高達萬人以上的臨時演員預算無上限,讓死忠(編兒本人)劇迷緊追劇情,殷殷期盼下一季到來。
 
紙牌屋(House of Cards)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追的劇。紙牌屋由凱文史貝西領銜主演,地點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眾議院。任職多數黨黨鞭的凱文史貝西與議員間的鬥爭情恨仇為故事主線。從2013年二月首播。20152月中開始已經播送至第三季。台灣公視在六月時也取得播放權播送至第三季。誰都不信任、游走倫理法律的灰色地帶。劇中有許多經典名句:「所謂的承諾,就是不受情況變動的影響」值得玩味。
 
鐵窗紅顏(Orange in the New Black)
 
尺度大開的女版監獄風雲。真實與詼諧的橋段穿插其中。同時也寫實探討性別、種族以及性向議題。
 
 
廣告狂人(Mad Men)
 
如果喜歡70年代的時代氛圍。看MadMen除了可以看得見當時的美國廣告界生態,也可觀察精彩造型服裝。蓬鬆高層次大波浪的法拉頭、賈桂琳式包頭大波浪外加髮尾外翻、以及經典的歐米茄頭還有超完美嬌妻的時代裝扮,都增加了該劇可看性。
 
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
 
時代背景落在20世紀初,英國約克夏郡,這部片號召英國多位知名演員。不僅在英國當地擁有千萬觀眾,也吸引全球不少人熱情追劇,台灣公視也曾經播出。「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和「紙牌屋」(House of Cards)、「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廣告狂人」(Mad Men)都是艾美獎名單老咖。已經確認不會再有新一季的唐頓莊園在本季播畢確定下台一鞠躬,不過聽說劇組有意改編電視劇搬上大銀幕喔。
 
反恐危機(Homeland)
珍妮佛勞倫斯本身是《反恐危機》的忠實粉絲,2014年在銀幕演員工會獎上,看到男主角達米安路易斯Damien Lewis時,緊張到完全不敢看對方,甚至被注意到時還整個人趴在牆壁上,編兒覺得本片劇情有珍妮佛勞倫斯掛保證了,當然也要跟上小珍腳步準備來追劇。
 
 
 
 
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
延伸自另一犯罪影集<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將時間前推,回溯絕命毒師中的關鍵主角們,在當上律師的前六年,如何從默默無名的普通辯護律師,轉變成知名律師的歷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