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男神言承旭、田馥甄加盟《我的少女時代》 一起重返校園青春歲月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找來影壇新星宋芸樺、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共同主演,並由《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等王牌電視劇製作人陳玉珊首執導演筒,一起時光到轉,重返青春歲月!
男神言承旭、田馥甄加盟《我的少女時代》 一起重返校園青春歲月

Text/ Ren Photo / 華聯國際

還記得你的校園初戀嗎?酸酸甜甜青澀時期的滋味,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要讓各位再次感受,找來影壇新星宋芸樺、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共同主演,並由《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等王牌電視劇製作人陳玉珊首執導演筒,一起時光到轉,重返青春歲月!

此外,本部片還找來最新超強卡司,讓許久未在大銀幕出現的男神言承旭在《我的少女時代》中當空中飛人,演出成熟版徐太宇,導演陳玉珊說:「我覺得言承旭非常適合成熟版徐太宇這個角色!我原本只是想邀請他來特別演出,沒有想到聽他分享完年輕時期的故事,發現他的本質其實徐太宇!」言承旭則偷爆料:「導演根本沒有『邀請』我耶,算是強迫(大笑)!第一次跟玉珊導演合作,其實很期待,她的作品我都很喜歡,她第一次當導演,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福氣,我相信台灣會有一個很不一樣、很特別的作品出現,我自己也非常期待!」

加入言承旭讓《我的少女時代》增添高度期待與票房熱度,更特別請到田馥甄演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MV日前剛曝光,電影畫面搭配深情唱腔非常賺人熱淚,導演陳玉珊表示把Hebe放在一個最重要的位置,她的歌就是整個故事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精神,整個故事是一封『幸運信』引發的,也許看起來像是一個很糟糕的詛咒別人的幸運信,卻牽起了一段非常青春的緣分,甚至於發展成一輩子很難忘的回憶。幸運信原意是詛咒別人,但卻變成真的小幸運!

《我的少女時代》將於8月13日上映,描述神經大條又長相平凡的笑花林真心(宋芸樺 飾),每天的眼珠都只跟著校園男神歐陽非凡(李玉璽 飾)轉動,幻想著初戀的浪漫。 而早已“放棄治療”的放牛班頭號痞子徐太宇(王大陸 飾),則一心想要把上品學兼優的校花(Dewi簡廷芮 飾)。 這兩個毫無勝算的“魯蛇“,因為一封連鎖幸運信而有了倒霉的交集,為了晉升愛情勝利組,彼此約定要幫對方追到各自心儀的對象… 因為青春,一身是膽,所以但當愛情降臨時,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我的少女時代》預告


《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MV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