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宛如恐怖片!《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最新中文預告&6款人物海報出爐

去年上映後造成轟動的《移動迷宮》,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即將登場了!改編美國奇幻小說家詹姆士達許納(James Dashner)的同名暢銷小說,不只是劇情夠緊湊、畫面夠震撼,更捧紅了片中許多年輕演員,現在最新中文預告片出爐,準備好一起為生存而跑了嗎?- 即刻脫逃篇
宛如恐怖片!《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最新中文預告&6款人物海報出爐
Text / Ren Photo / 福斯
 
去年上映後造成轟動的《移動迷宮》,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即將登場了!改編美國奇幻小說家詹姆士達許納(James Dashner)的同名暢銷小說,不只是劇情夠緊湊、畫面夠震撼,更捧紅了片中許多年輕演員,現在最新中文預告片出爐,準備好一起為生存而跑了嗎?
 
 
其中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包括《少年狼》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湯瑪士桑斯特(Thomas Brodie-Sangster),以及亞裔男星李基弘(Ki Hong Lee)等,都會回歸二部曲,其他像是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登吉倫(Aidan Gillen)、《絕命毒師》賈恩卡洛艾斯波西多(Giancarlo Esposito)、《告密者》巴瑞派柏(Barry Pepper)以及《厲陰宅》莉莉泰勒(Lili Taylor)、《玩命關頭7》娜塔莉艾曼紐(Nathalie Emmanuel)及《分歧者2:叛亂者》羅莎沙拉薩等,都會加盟出演,預計9月9日上映。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劇情:
故事敘述迷宮外的世界已經完全崩壞,成為人類無法生存的「焦土」世界,在「焦土」中有許多遭受病毒感染、令人聞之喪膽的活屍「狂客」。將他們囚禁在迷宮中的神秘組織「WCKD」啟動了第二階段的實驗,湯瑪士一行人闖入了焦土世界,在這個充滿未知的危險地帶,他們將遇上哪些更困難的重重挑戰?又將如何揭開WCKD背後隱藏的驚人秘密?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電影片段- 即刻脫逃篇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電影片段-身分不明篇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電影片段 - 是敵是友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