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追片拿贈品】搶先美國播出!《唐頓莊園》最終季9/21起與英國同天獨家首播

有在Follow《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的台灣劇迷們真的太有眼福了!最終季美國要到明年一月才播出,台灣現在將於21日起,與英國24小時內同天獨家首播,搶先帶大家重返二零年代。
【追片拿贈品】搶先美國播出!《唐頓莊園》最終季9/21起與英國同天獨家首播

Edit / Ren Photo / 杰德影音

有在Follow《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的台灣劇迷,你們真的太有眼福了啦!最終季美國要到明年一月才播出,台灣現在將於21日起,與英國24小時內同天獨家首播,搶先帶大家重返二零年代。
 
 
自2010年開播以來,《唐頓莊園》創下全球約1.2億人口收視熱潮,還被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證為「2010年全球最受好評電視劇」,就連英國皇室成員女王、威廉王子夫婦與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等都是忠實粉絲,喬治克隆尼更在去年演出客串演出特別版短劇。
 
 
隨著本劇走紅,曾參與演出的演員也獲得影壇矚目,紛紛接拍了大銀幕作品而星途大展,包括演出劇中馬修表哥一角的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與艾瑪華森(Emma Watson)演出迪士尼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飾演「野獸」一角,顛覆平常溫文儒雅形象。而在唐頓女星方面,飾演本劇活潑可愛蘿絲表妹的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則是擔任演出今年熱門強片《仙履奇緣》的灰姑娘仙杜瑞拉一角,和飾演壞心後母的影后凱特布蘭琪同台飆演技。
 
播出資訊:
《唐頓莊園》最終季,MOD 71台DIVA頻道,9月21日起,每週一晚間10點20分,搶先美國與英國24小時內同天獨家首播。
 
 
《唐頓莊園》最終季劇情大綱
背景來到1925年,莊園裡的一家人各有各的規劃打算,上季尾聲女婿湯姆將動身前往美國,管家卡森終於和休斯太太求婚,而大小姐瑪麗最後將情歸何處更是本季焦點,劇中將有一場刺激驚險的賽車比賽決定誰才能贏得瑪麗的芳心。每年慣例的聖誕特輯都令戲迷粉絲引頸期盼,今年的聖誕特輯將為最後完結篇,日前傳出之後可能計劃改編成電影或系列影集,雖然目前尚未有確切消息,但已能劇迷引頸企盼。
 
 
 
留言分享抽【Neogence_Plus C煥白能量精華】 (共4罐,送完為止)
 
即日起至2015/10/5止,請在下方留言處寫下「自己近期愛看的美劇or英劇,為什麼?」,發佈到facebook(設定為公開),就有機會獲得【Neogence_Plus C煥白能量精華】!10/5將會公佈組中獎名單。
Neogence_Plus C煥白能量精華(30mL / 1800 元)
產品介紹:
除了紫外線,忙碌生活累積的疲勞,更是美白大敵!針對斑點、暗沉問題,Neogence研發團隊創新發表『煥白能量科技』,結合高濃度藥用美白成分—『酯化維他命C』及珍貴的『能量甦活因子Revitalin®』,不只精準掃除黑色素,更能迅速終結疲勞暗沉肌色!3%最高濃度藥用美白成份-酯化維他命C的特殊親脂性能深度滲透角質,精準鎖定黑色素淡化、持續美白;萃取自酵母的能量甦活因子Revitalin®搭配咖啡因,能快速激發肌膚活力,徹底終結缺乏能量的暗沉肌色,使肌膚散發自然透亮活力!
 
【中獎名單公布】
Ci Ci Yang、 圓滾王、Chieh Yong 、Jocy Cheng 共4名
 
請FB私訊回覆我們真實姓名,在2015/10/16~2015/10/23親自到美麗佳人櫃台(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樓)領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