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懸疑科幻影集《天機密語》全台首播!人氣歐巴「民豪」參與演出增話題

現在請把今秋必追美劇再記下這一部!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影集《天機密語The Whispers》,將在10/6晚上9點AXN全台首播。《天機密語The Whispers》改編自科幻小說大師雷布萊伯利(Ray Bradbury)的短篇小說《Zero Hour》,他的作品包括《火星紀事》《華視451度》,想必許多科幻恐怖小說迷很熟悉,加上最擅長把「懸疑、驚悚、外星人」題材發揮極致的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柏監製,討論度十足。
懸疑科幻影集《天機密語》全台首播!人氣歐巴「民豪」參與演出增話題

Edit / Ren Photo /  AXN、IMDB

現在請把今秋必追美劇再記下這一部!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影集《天機密語The Whispers》,將在10/6晚上9點AXN全台首播。
 
 
《天機密語The Whispers》改編自科幻小說大師雷布萊伯利(Ray Bradbury)的短篇小說《Zero Hour》,他的作品包括《火星紀事》《華視451度》,想必許多科幻恐怖小說迷很熟悉,加上最擅長把「懸疑、驚悚、外星人」題材發揮極致的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柏監製,討論度十足。
 
 
演員陣容除了有《美國恐怖故事》莉莉拉貝(Lily Rabe)、《紙牌屋》克莉絲汀康諾利(Kristen Connolly)與《復仇》貝瑞斯洛恩(Barry Sloane)外,還邀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人氣歐巴「民豪」李基弘參與演出,究竟他將演出什麼角色?請拭目以待!
 
 
劇情介紹:
某個人或是某種東西正控制著我們所愛的人,讓他們做出意想不到的事! 
 
FBI 的兒童行為專家克萊爾班尼根在華盛頓特區調查幾樁危險的案子,涉案的孩童都提及他們的幻想朋友Drill。 這些案件究竟只是孩童被誤導所犯下的錯誤?抑或背後有不為人知的真相?與此同時,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國防部特工魏斯勞倫斯,發現了詭異奇特的地質現象,這似乎與克萊兒的案件有密切關係。這些謎團的答案將迫使眾人面對最大的恐懼。Drill到底想要什麼?為什麼「他」或「它」只和孩童溝通?刻不容緩, 一場與時間競賽以拯救地球的行動即將開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