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畫下句點!英劇《唐頓莊園》聖誕特輯最終大結局

每年聖誕節最令愛追劇的我們期盼的,肯定少不了被稱為英國近二十年最佳時代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這次除了適逢最終季,一樣再推出聖誕特輯陪戲迷過耶誕,劇情時間點將落在二零年代,1925年聖誕節和1926新年前夕,同時也是本劇真正的最終大結局。
畫下句點!英劇《唐頓莊園》聖誕特輯最終大結局
Edit / Ren Photo / 杰德影音
 
每年聖誕節最令愛追劇的我們引頸期盼的,肯定少不了被稱為英國近二十年最佳時代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這次除了適逢最終季,一樣再推出聖誕特輯陪戲迷過耶誕,也是最後一次跟本劇度過Xmas的機會,而劇情時間點將落在二零年代,1925年聖誕節和1926新年前夕,同時也是本劇真正的最終大結局。
 
 
本次聖誕特輯劇情將聚焦在再次步入婚姻,找到第二春的大小姐瑪麗和夫婿亨利兩人身上,新婚生活有許多當初預料不到的問題,另外從事雜誌出版事業成功的二小姐伊迪絲是否在感情方面也有圓滿結果也為戲迷期待的焦點。此外,今年主演《仙履奇緣》的青春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飾演的表妹蘿絲將會再次現身,為本次特輯增添星光。
 
 
《唐頓莊園》每年聖誕節都有為慈善募款拍攝搞笑趣味短片,去年請來該劇好萊塢大粉絲,性格男星喬治克隆尼前來客串,今年則仿造英國達人秀等選秀節目評審形式,伯爵老爺、二小姐和親家母擔任評審要徵選出莊園的聖誕老人,連《地獄廚房》的主廚戈登•拉姆齊也前來獻上甜點應徵,但依舊愛爆粗嘴,髒話連連,和該劇優雅古典形象創造出逗趣落差。
 
 
《唐頓莊園》最終季聖誕特輯
播出時間:12月26日週六晚間10點與英國獨家同期首播
頻道:MOD 71台DIVA頻道
重播時段:12月27日週日上午11點20分、12月28日週一晚間10點25分
 
 
留言分享抽「TWG Tea耶誕瑰寶之光」
 
即日起至2015/12/28止,請在下方留言處寫下「六季過去,《唐頓莊園》哪段情節最讓你難忘?」,tag 3位好友參加,發佈到facebook(設定為公開),就有機會獲得「TWG Tea耶誕瑰寶之光」!12/29將會公佈組中獎名單。
 
「TWG Tea耶誕瑰寶之光」(售價1460元
 
【公佈得獎名單】
Wheiwhei Yu
Lucky Lucky
 
恭喜以上2位可以獲得「TWG Tea耶誕瑰寶之光」,請於12/29~1/3 FB私訊回覆我們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我們將盡快把贈品寄出,逾期不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