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搞笑瘋癲版《陰屍路》!全新殭屍影集《殭屍國度》登台首播

你是殭屍控嗎?如果《陰屍路》、《殭屍哪有那麼帥》或是《傲慢與偏見與殭屍》都是你的心頭好,那千萬不能錯過在台首播的全新殭屍影集《殭屍國度》,由推出經典B級系列電影《風飛鯊》製作公司The Asylum出品,還被富比世雜誌讚賞極有娛樂價值,充滿惡搞歡樂,並非人性黑暗面,較為嚴肅的《陰屍路》山寨版。

Edit / Ren Photo / 杰德影音

搞笑瘋癲版《陰屍路》!全新殭屍影集《殭屍國度》登台首播
同樣以殭屍為題材,《殭屍國度》於美國首播時多被拿來跟《陰屍路》比較,國外”Moviepilot”網站許多網友稱《殭屍國度》為《陰屍路》搞笑瘋癲、不按牌理出牌的弟弟。由The Asylum公司出品的《殭屍國度》則是延續著名惡搞B級片風格,加入不少黑色幽默與惡搞元素。位於費城,象徵美國建國的「自由鐘」,還有巨大圓形起士都將成為劇中輾斃殭屍的武器。《殭屍國度》的殭屍動作速度敏捷,數量多,只要是生物都可能變型,劇中能看見各式各樣殭屍,包括殭屍嬰兒、煉油廠殭屍、受核廢料污染的殭屍、還有殭屍哈士奇狗、殭屍棕熊、殭屍牛、羊等。
 
Syfy《殭屍國度》-殭屍嬰兒現身
 
《殭屍國度》由《暮光之城》的麥克·韋爾奇 (Michael Welch)、《心機女傭》的馬特塞德諾 (Matt Cedeño)和《超自然檔案》、《絕命毒師》的DJ奎爾斯演出,連甚至《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原著小說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 R. Martin)也受邀客串,在第二季裡飾演自己,變成被活屍咬傷後成為殭屍蒐藏家囚禁的對象,永無止盡地為新書簽名。
 
Syfy《殭屍國度》《冰與火之歌》原著小說作者喬治R.R.馬丁巧扮殭屍,被迫無止盡簽書
 
《殭屍國度》劇情大綱
描述未來世界陷入殭屍病毒肆虐,一群龍蛇混雜的凡人英雄組成的團隊,將展開一場末日過後的史詩旅程。為了拯救全人類,他們必須護送唯一一位感染殭屍病毒後還能倖存的男子,橫越美國從紐約啟程前往加州的實驗室製造疫苗,在橫越美國的過程中除了得對付各種殭屍出沒,還將遭遇意想不到的難關與事件。
 
《殭屍國度》播出資訊
3月9日起,每週三晚間10點50分於MOD 76台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播出,第一季、第二季連播,並將與美國第三季同期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