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今年絕對要Follow的新一代吸血鬼!李準2016年新劇《吸血鬼偵探》

2016年你還要追的一部韓劇,就是《吸血鬼偵探》!不僅主打大家最愛的吸血鬼題材,還找來從男子團體MBLAQ單飛後的李準擔任男主角。

Edit / Ren Photo / 愛樂曼娛樂

今年絕對要Follow的新一代吸血鬼!李準2016年新劇《吸血鬼偵探》
李準先前在《岬童夷》飾演患有精神疾病的連續殺人犯,令人猜不透的弔詭笑容讓粉絲印象深刻,緊接著在2015年因電視劇《聽到傳聞》拿下《2015 APAN Star Awards》的男子優秀演技賞。而原本就有功夫底子的李準,這回還要在《吸血鬼偵探》中大秀武打功夫。
 
其他演員還包括吳政世、李世榮,對於飾演《吸血鬼偵探》的尹山,男主角李準坦言:「很久沒拍攝動作片了,新角色尹山對我來說非常有挑戰性,也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情境裡,十分有魅力,將會演出與過往不同的角色個性,謝謝大家。」
 
《吸血鬼偵探》將於3月27日晚上11點在韓國OCN電視台開播。
 
《吸血鬼偵探》劇情
李準飾演一名從警校畢業的優等生-尹山,不幸在任務中遭遇事故,因而卸下警察職位後到私人偵探事務所工作,卻在某一次調查中進化成吸血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