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珍妮佛洛佩茲化身麻辣女警!首次自製領銜主演電視劇《警魂》

繼客串影集《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睽違12年,流行天后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再度演出電視劇,首次領銜演出影集《警魂》(Shades of Blue)。

Edit / Ren Photo / 杰德影音

珍妮佛洛佩茲化身麻辣女警!首次自製領銜主演電視劇《警魂》
本次在《警魂》裡,珍妮佛飾演單親女警哈莉,她下班到拳擊場上和帥氣小鮮肉教練練拳也不忘激情「練」體位,女上男下騎上教練,再展激情火熱的一面。其他卡司還包括演出經典黑幫電影《四海好傢伙》、《萬惡城市:紅顏奪命》和《末路車神》等片的雷李歐塔(Ray Liotta),演出劇中貪腐但愛護下屬,以及《黑道家族》德瑞德瑪泰(Drea de Matteo)、《復仇者聯盟》華倫柯爾(Warren Kole)等。
 
 
《警魂》劇情
珍妮佛飾演單親女警哈莉,身處在一個四處收取保護費,遊走法律邊緣,黑白兩道通吃的小組。和雷•李歐塔飾演的警長跟同事關係親密像是家人,他們都時常協助她扶養有音樂天賦的女兒。而有次行動失敗後,哈莉遭受FBI約談,希望她臥底成為內線,否則將讓她鋃鐺入獄,她為是否背叛出生入死的同事陷入天人交戰,有如西洋女警版《無間道》,身處在諜對諜、黑吃黑的世界裡,時時刻刻都有可能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裡,無法逃脫。
 
全新影集《警魂》於4月12日起,每週二晚間9點於MOD 75台Universal Channel環球影劇頻道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