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顛覆螢幕形象!那些上《名人對嘴生死鬥》恥度全開的美劇明星

還記得奧斯卡影后安海瑟薇大腿夾鐵球比中指模仿麥莉、查寧塔圖挺巨肌反串《冰雪奇緣》艾莎公主嗎?到底是什麼節目有能耐讓一票大牌巨星願意犧牲形象奪命演出?美國綜藝節目《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原本僅是《吉米A咖秀》當中的一個單元,讓明星對嘴載歌載舞來場大PK,看他們恥度全開笑料橫生深受觀眾的喜愛,後來獨立出來開立的綜藝節目。一推出隨即大獲好評,成為美國Spike頻道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原創節目。

Edit / YL Text,Photo / 杰德影音

顛覆螢幕形象!那些上《名人對嘴生死鬥》恥度全開的美劇明星

《名人對嘴生死鬥》主持人為多次主持格萊美、著名歌手演員的LL Cool J,搭檔名模克莉絲泰根(Chrissy Teigen)擔綱的評論員,每集邀請不同好萊塢大咖登台表演,奧斯卡影后安海瑟葳(Anne Hathaway)、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吉米法倫(Jimmy Fallon)…等A咖巨星皆曾於節目中獻出精湛的表演。

盤點那些上過《名人對嘴生死鬥》的美劇明星,不管你是神盾局特工、狼人還是吸血鬼的女人,都要拋開包袱放肆載歌載舞,絕對顛覆你對他們的螢幕既定形象!

熱門青少年超自然劇集《少狼》,男主角泰勒珀西(Tyler Posey)飾演意外被狼咬變成狼人的高中生。節目中狂野對嘴飆唱90年代搖滾樂團Harvey Danger

名曲《Flagpole Sitta》,他的表演雖然看似沒犧牲太大形象,不過能把搖滾樂唱得那麼嘻哈,應該也只有泰勒珀西做得到吧。

《陰屍路》飾演「莎夏」的索妮瓜馬丁葛林(Sonequa Martin-Green)對嘴演唱美國饒舌歌手Silento的爆紅勁曲《Watch Me》,一頭紫色捲髮垂在臉前載歌載舞律動劇迷們一定很不習慣,想像身處末日飽受活屍侵擾的她若在《陰屍路》裡照樣如此歡樂,想必一定超違和。

憑藉美劇《噬血Y世代》走紅的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節目中挑戰對嘴馬文蓋伊(Marvin Gaye)1973年經典名曲《Let’s Get It On》,與她同場PK的是前丹佛野馬隊四分衛提姆蒂柏(Tim Tebow)。妮娜杜波夫非常投入地手足舞蹈,唱著唱著就走向提姆蒂柏,把他當鋼管下腰磨蹭,上演「我愛一條柴」。性感的動作配上“Let’s Get It On”的歌詞相當撩人,當場讓小鮮肉提姆凍未掉了啦!原來妮娜還有這種特殊才藝,真是羨煞了所有粉絲。

金髮爆炸頭、紅色爆乳緊身衣、大紅皮靴,當《Lady Marmalade》音樂響起時,《下一站,天后》海登潘妮提耶(Hayden Panettiere)整個人就是歌姬引爆全場,唱著唱著歌曲原唱克莉絲汀竟然現身,讓全場嗨到最高點。

多次出演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與美劇《神盾局特工》的「考森探員」克拉克格雷格(Clark Gregg),每次幾乎都是西裝筆挺的正經模樣現身。這次「露毛」對嘴演出小甜甜布蘭妮的《Toxic》可說是完全豁出去了,一身寶藍色開胸無袖短褲連身勁裝在台上抖動,讓你完全不敢相信他竟然就是「考森探員」!

想看更多名人不計形象對嘴瘋狂演出嗎?第2季《名人對嘴生死鬥》即將回歸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將有更多名人無極限登台表演,查寧塔圖夫妻檔、史努比狗狗、俠客歐尼爾、名模吉吉哈蒂德、《生活大爆炸》女主角卡蕾庫奧科、《陰屍路》「瑪姬」與「薩沙」…等眾多熱門美劇演員參賽,更有女王碧昂絲與流行歌后克莉絲汀現身加持!《名人對嘴生死鬥》第二季5月24日起週二至週三20:30首播,敬請鎖定MOD 83台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