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光有這7位鮮肉就夠了!顏值最高、劇情最甜新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光有這7位鮮肉就夠了!顏值最高、劇情最甜新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Edit / Ren  Photo / CHOCO TV、微微一笑很傾城劇照、微博

 
現在最新的問候語,已經變成「你微微一笑了嗎?」,如果還沒跟上,你就真的是太落伍啦!
 
 
改編自顧漫同名作品,最新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除了再度用青春校園劇為題,劇中甜膩膩的橋段,更是讓人看了之後少女心大開,好想談戀愛。光是吻戲,就從浪漫的雨中之吻、毛巾暖吻、地板咚、額吻、霸氣車咚、辦公室狂吻、再到大喜之日的紅袍吻,更是令人臉紅心跳。
 
 
地咚花絮
 
當然,主角們的高顏值肯定是討論重點,一字排開就有7大帥哥,包括楊洋、白宇、鄭業成、牛駿峰、崔航、張赫、張彬彬,尤其詮釋腹黑高冷男神「肖奈」的楊洋,與女主角鄭爽有多場高甜值對手戲,讓所有女性粉都忍不住驚聲呼喊。
 
究竟這群鮮肉多有魅力?還不快追!
 
楊洋 飾  肖奈  (校草級人物兼風雲人物、計算機系大四學生)
 
 
 
白宇 飾  曹光 (出身外交官世家,外文系才子)
 
鄭業成 飾  郝眉 (肖奈的室友,計算機系籃球隊隊員)
 
 
 
牛駿峰 飾 於半珊 (肖奈的室友,計算機系籃球隊隊員)
 
 
 
崔航 飾 丘永侯 (肖奈的室友,計算機系籃球隊隊員)
 
 
 
張赫 飾 甄少祥 (富二代,真億科技總經理)
 
 
 
張彬彬 飾 KO (廚師,另一身份是頂尖的黑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