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有光洙和徐康俊!改編HBO影集,新劇《Entourage我家也有大明星》網羅5大人氣男星

想要一次看到5位帥歐巴,那可千萬不能錯過tvN新劇《Entourage我家也有大明星》,集結徐康俊、李光洙、趙震雄、李東輝和朴正民等超人氣演員,請趕快列入追劇清單。

Edit / Ren Photo / KKTV

有光洙和徐康俊!改編HBO影集,新劇《Entourage我家也有大明星》網羅5大人氣男星
 
改編自美國HBO頻道自製的同名電視影集《Entourage》,承襲美國版的黑色喜劇概念,將背景移轉至韓國的娛樂產業上,講述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車英斌(徐康俊飾)和他的三個好朋友-經紀人浩鎮(朴正民飾)、過氣演員車俊(李光洙飾)、烏龜(李東輝飾)與經紀公司代表金銀甲(趙震雄飾) 之間經歷的娛樂圈生活故事。
 
 
而幾乎每集都會邀請人氣韓流明星應援演出,包括姜河那、宋智孝、晉九等,通通會加入客串,將於11月4日(五)韓國開播, 11月5日(六) KKTV 全台獨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