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和孔劉住能多荒唐!新劇《鬼怪》與李棟旭被封最強男男CP

和孔劉住能多荒唐!新劇《鬼怪》與李棟旭被封最強男男CP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官方海報

 
孔劉歐巴的新劇《鬼怪》即將於12月3日開播,攜手李棟旭、金高恩、劉仁娜、陸星材一同主演,而孔劉和李棟旭是舊識,這次兩人合作,李棟旭也透露特別輕鬆有默契。
 
 
因電影《屍速列車》身價再度翻漲,孔劉坦言確實有點害怕接演電視劇,這回他將在劇中飾演長生不死的妖怪,他說:「環境與早期演出時不太一樣,我會調整自己,但電視劇的不確定因素比較高。」,而李棟旭則說:「這部戲我歸類三大看點,一是史詩般的動作場面、二是我跟孔劉劇中住在一起會有很多荒唐、搞笑到無法想像的畫面,三是男男曖昧的情愫。」
 
 
《鬼怪》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和導演李應福再度聯手打造,金銀淑曾寫過包括《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秘密花園》等知名韓劇,台灣由愛奇藝獨家播出,12月3日起每週六、日早上十點跟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