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跟著野獸派歐巴遊澳洲!2PM全新旅遊實境節目《2PM Wild Beat》2月開播

為慶祝出道滿十週年,野獸男團2PM成團首次一同出遊,推出全新旅遊實境節目《2PM Wild Beat》,即將在2月1日韓國首播。

Edit / Ren Photo / 杰德影音

跟著野獸派歐巴遊澳洲!2PM全新旅遊實境節目《2PM Wild Beat》2月開播
《2PM Wild Beat》是六位團員峻秀(Jun. K)、尼坤(Nichkhun)、玉澤演(Taecyeon)、祐榮(Wooyoung)、俊昊(Junho)、燦盛(Chansung)成團以來首次一起出國旅遊,也是團員們陸續當兵前的最後一個合體節目,節目中鏡頭將跟著2PM六人一覽澳洲各個驚奇景點,每集將前往一個全新目的地,探訪這個國家中不同的景色,從美到屏息的「烏魯魯」艾爾斯岩、「企鵝島」菲利浦島到交通繁忙的墨爾本,有時甚至還得探訪當地原住民族的野外生活和擔任袋鼠飼養員,融入當地生活,也作為入伍前的合體紀念。
 
《2PM Wild Beat》節目2月3日起,每週五晚上9點,於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MOD-147台 / bbTV-203台)台灣獨家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