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只有愛才能超越仇恨!《當我們崛起時》重現同志平權運動史

英國跳水金童戴利Tom Daley與編劇未婚夫達斯汀蘭斯布萊克Dustin Lance Black可說是許多人稱羨的高顏值同志戀人,而達斯汀的新劇《當我們崛起時When We Rise》,是今年3月美國ABC電視台播映的LGBT主題迷你劇,講述LGBT平權運動的歷史,開播就充滿話題。

Edit/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只有愛才能超越仇恨!《當我們崛起時》重現同志平權運動史
搭上台灣去年底爭取同志婚姻平權的遊行運動,《當我們崛起時》寫實描繪出同志無端遭毆打,對性別、種族等歧視的狀態,達斯汀透露自己很榮幸花了三年時間去研究關家庭、公平和差異的故事,他也說,「想把這些故事帶入生活需要相當的信心,也希望透過這部劇讓觀眾瞭解向正確方向前進的必要性」。
 
《當我們崛起時》全劇共8小時,由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當我們崛起時》劇情
講述1969年「石牆事件」後,同志平權運動的過程。以劇中三位主角肯瓊斯(Ken Jones)、蘿瑪蓋伊(Roma Guy)和克利夫瓊斯(Cleve Jones)爭取同志平權過程中,所遭遇的各式不平等對待,真實刻劃出當時美國同志的處境。
 
播出網址:https://goo.gl/mSxiOY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