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從一夜情發展的浪漫愛戀!成勛化身霸氣總裁,《焦急的羅曼史》攜手宋枝恩甜蜜放閃

新一代帥氣總裁,現在請加入韓國男星成勛,最新他和宋枝恩合作演出的《焦急的羅曼史》,光看預告就閃瘋了!

Edit / Ren Photo / KKTV

從一夜情發展的浪漫愛戀!成勛化身霸氣總裁,《焦急的羅曼史》攜手宋枝恩甜蜜放閃
繼《大力女子都奉順》之後,延續總裁熱潮,成勛在劇中飾演擁有帥氣外表但有點刻薄的富二少「本部長」車鎮旭,愛上由宋枝恩飾演的女主角李宥美,卻「口嫌體正直」而爆出一連串浪漫又搞笑的愛情故事。
 
從霸氣總裁變成浪漫暖男,絕對是百看不膩的橋段,少不了的將女生往胸前一拉,可是看得讓人臉紅心跳,喜歡言情類型的人,這部肯定要追啊!
 
《焦急的羅曼史》劇情
擁有帥氣外表但性格刻薄的富二代車鎮旭,在以基層員工的身份至自家經營的度假村工作時,偶遇了一名叫做李宥美的女孩。兩人共度了一個浪漫甜蜜的夜晚,宥美隔天卻無聲無息地消失,讓鎮旭受到極大的打擊。三年後,已成為本部長的鎮旭與以營養師身份進入公司的宥美再次相遇,而宥美竟與一個三歲的小男孩生活在一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