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8位通感者再度回歸冒險!Netflix神劇《超感 8 人組》全新第二季正式上線

Netflix原創影集《超感 8 人組》第 2 季回來了!第二季也承襲導演拉娜華卓斯基Lana Wachowski風格,將充斥更多人與人間親密、狂歡的場面。

Edit / Ren Photo / Netflix

8位通感者再度回歸冒險!Netflix神劇《超感 8 人組》全新第二季正式上線
最新一季的《超感 8 人組》更跨越 15 至 16 個城市進行拍攝,影集步調將加快許多,因與「低語者」對眼而遭入侵思想及追捕的威爾,決定不再逃亡,將聯手8人的力量找出低語者的下落!不過,過程中卻發現有其他「超感者」的存在...,而這場戰爭勢必同心協力,才能生存下去。
 
由艾繆艾敏Aml Ameen、裴斗娜、傑米克萊頓Jamie Clayton、緹娜德賽Tina Desai、杜蓬斯米德爾頓Tuppence Middleton、馬克斯瑞麥爾特Max Riemelt、米格爾安吉爾斯爾文斯特爾Miguel Ángel Silvestre和布萊恩·J·史密斯Brian Jacob Smith主演。
 
《超感8人組》以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八位主角為中心,他們都曾目睹過殘暴幻象,進而發覺彼此的心靈能夠因此產生連結。這八人不但能夠互相感應、看見彼此、相互交談, 還可探知對方心底深處的秘密。他們不僅要適應這些全新能力, 試著與其他人相處,還要找出為何會惹來殺身之禍。第二季中,黑暗勢力會繼續追蹤這八位通感者,主角們亦會進一步了解不斷獵殺他們的秘密組織 BPO,其他盟友也會協助保護他們免於被該組織追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