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女神河智苑剪短髮,化身專業外科醫師!攜手CNBLUE小鮮肉姜敏赫主演新劇《醫療船》

女神河智苑這回穿上醫師袍,攜手CNBLUE成員姜敏赫主演新劇《醫療船》,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演出醫師角色!

Edit / Ren Photo / KKTV、MBC

女神河智苑剪短髮,化身專業外科醫師!攜手CNBLUE小鮮肉姜敏赫主演新劇《醫療船》

從幕後花絮中更可以看到,為了揣摩醫生的角色,河智苑特地撥空在戲劇開拍前,前往醫院向專業醫師進修,雖然女神操作起醫療器具的技巧有些生澀,但卻十分認真投入,神情令人嚮往。

 
其他像是小鮮肉李瑞元、金仁植、權珉娥等人也參與演出,《醫療船》將於8月30日在韓國正式首播,KKTV8月31日起獨家跟播,每週四、五更新最新一集。
 
劇情大綱
實力出眾但 EQ 零分、不善與人溝通的冷酷外科醫生宋恩彩(河智苑飾);個性善良、情感豐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內心陰影的郭賢(姜敏赫飾);出身醫生世家、為了證明自己而選擇韓醫學的金在傑(李瑞元飾)。來自不同背景、有著各自故事的醫生們,共同搭乘醫療船,輾轉於醫療設施不足的小島上進行醫療活動,在與病患的相處與溝通中,逐漸成長為真正的醫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