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主角運氣有夠背! Netflix熱播科幻驚悚影集《怪奇物語》第2季10月底即將開播!

精彩又驚悚度十足的故事內容讓Louis Vuitton的設計總監Nicolas Ghesquiere相當著迷,並在最新的2018春夏系列中推出了《怪奇物語》Tshirt!

Text/Chloe Photo/Netflix

主角運氣有夠背! Netflix熱播科幻驚悚影集《怪奇物語》第2季10月底即將開播!

由Netflix製作的科幻恐怖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於2016年開後就受到廣大影迷支持!精彩又驚悚度十足的故事內容也讓Louis Vuitton的設計總監Nicolas Ghesquiere相當著迷,並在最新的2018春夏系列中推出了《怪奇物語》Tshirt!

以1980年代的美國印地安納州為故事背景,敘述居住在霍金斯小鎮的一名12歲男孩威爾拜爾斯突然離奇失蹤,而他的三位小夥伴麥克、達斯汀、路卡斯和神祕的超能力女孩「11號」(Eleven)也就此展開尋找他的旅程,並被捲入一連串的神秘事件。影集中濃厚的80年代風格畫面和音樂設計不但引人入勝,同時也向80年代流行文化致敬,更能看到傳奇女星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的精湛演出。

在全新的第2季中,霍金斯小鎮又將是否能夠脫離政府實驗室的噩夢和秘密的恐怖之中呢?全新影集將在台灣時間10月27號於Netflix上播出,可千萬別錯過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