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又要熬夜追劇啦!黃曉明、劉昊然主演古裝續集《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2015年由胡歌、王凱主演的《琅琊榜》引起一波熱潮,現在第二部《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再度登場,而演員也大換血,找來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孫淳等人演出,勢必又要熬夜猛追啦!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又要熬夜追劇啦!黃曉明、劉昊然主演古裝續集《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在《琅琊榜》的結尾,登基後的梁帝蕭景琰重新整編北境駐軍,為新軍賜名「長林軍」,「長林」之名延續於第二部。正如彼時高公公所歎:「在這宮牆內,這風從來就沒停過。」時代變遷,長林軍守衛大樑北境,立下汗馬功勞,卻遭惡意揣測,面對外敵挑釁、朝中冷箭,長林王蕭庭生(孫淳 飾演)與其子蕭平章(黃曉明 飾演)、蕭平旌(劉昊然飾演)堅守家國安寧,忠肝義膽續寫千秋情義。
 
而在首支片花中黃曉明疑似爆血,勾起觀眾對第二部劇情的好奇;劉昊然則擺脫在《最好的我們》中小清新形象,戲中他霸氣十足,一句:「此戰之後,無論何等罪名加身,我蕭平旌一人承擔。」讓人看見他不同以往的演技,十足man味。主演們對所飾演角色的呈現和詮釋透過片花讓觀眾更加驚喜和期待。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目前於愛奇藝台灣站熱播中,每周一至周三更新最新集數。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劇情
時空設定於首部《琅琊榜》的五十年後,背景講述大梁朝局安穩,但邊境戰火不斷,守護大梁北境的長林軍屢獲軍功。黃曉明則是飾演蕭平章,是長林王府大公子,也是新一代長林軍的精神領袖人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