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職場新鮮人必追!療癒系韓劇《辭職的最佳時機》,描繪八年級小資女初入社會的現實與理想

職場新鮮人必追!療癒系韓劇《辭職的最佳時機》,描繪八年級小資女初入社會的現實與理想

Edit / Ren   Photo / 杰德影音
 

改編自韓國相當受歡迎的網路漫畫平台COMICA上的作品,《辭職的最佳時機》細膩描繪八年級小資女的現實與理想的掙扎,絕對是許多社會新鮮人和上班族必追韓劇!
 
女主角延智找來模特兒出身的新生代甜美女星高媛熙飾演,劇中她在一家紙巾公司擔任產品設計師,與她有多次對手戲的角色為由《來去海邊》、《花美男拉麵店》李清娥所飾演的個性機車嚴厲的主管,對女主角延智態度跋扈囂張,處處挑剔不滿,但內心有著極為深沉的孤寂感受。女主角延智在歷經漫長求職面試過程中,終於獲得在紙巾公司擔任設計師,如果能順利通過三個月試用期就能成為終生受雇的正式員工,然而她的主管就是她最頭痛的難關。
 
其他演員包括飾演女主角室友的金珍希(女團FIESTAR成員),鄭妍珠(《Dream High 2》)飾演夢想開自己的烘焙坊的女生,以及高庚杓(《請回答1988》)飾演女主角的前男友,這也是高媛熙和高庚杓兩人繼《最強送餐員》後再次兩台演出。
 
《辭職的最佳時機》於12月10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於MOD 264台Lifetime頻道獨家與韓國同時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