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大明星和電台少女的浪漫愛戀!金所炫攜手尹斗俊主演新劇《廣播羅曼史》

大明星和電台少女的浪漫愛戀!金所炫攜手尹斗俊主演新劇《廣播羅曼史》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曾以《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Love again》獲得MBC演技大賞、K-Drama Star Awards的童星賞,18歲的金所炫新作《廣播羅曼史》將攜手Highlight隊長尹斗俊共同主演,光組合就夠令人期待!
 
 
金所炫不但很會演戲,還是個很會讀書的學霸,常被同場演員發現她利用拍戲空檔準備考試,誇讚她「做任何事情都很認真」,各方面都表現亮眼的她在演出《學校2015》後人氣大漲,更在電影《純情》裡的清新特質和自然形象征服了許多少男少女心,一步步邁向「國民初戀」的封號。
 
 
《廣播羅曼史》劇情描述一位沒有劇本就什麼都做不來的頂級明星池志浩(尹斗俊 飾),和一位除了寫劇本之外、任何事都非常擅長的電台編劇宋可琳(金所炫 飾),兩人在絕不按照台本進行的直播電台節目中發生的浪漫故事。
 
《廣播羅曼史》於1月30日起每周二、三上午10點在愛奇藝台灣站最新集數獨家上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