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你也是愛吃甜點的上班族?美味又爆笑的Netflix《甘太朗:愛吃甜食的上班族》超好追!

年假這麼多天,出外踏青郊遊之際也別忘了當個宅女。Netflix日劇《甘太朗:愛吃甜食的上班族》劇情好鬧卻又拍得超美味精緻,甜點A片無誤!
你也是愛吃甜點的上班族?美味又爆笑的Netflix《甘太朗:愛吃甜食的上班族》超好追!

撰文/昭編  圖片提供/DR

在出版社做業務的飴谷甘太朗工作看似積極認真,同事主管都相當激賞他的能力。但萬萬沒想到,甘太郎之所以工作效率奇高,是因為每天都心心念念美味的甜點。「趕快把工作做完就可以翹班吃甜食!」沒錯,就是這麼鬧。

 

對於看到美食節目就很紓壓的你而言,甘太朗實在是紓壓到極點。用超高畫質鏡頭拍攝的甜點,栩栩如生到快要蹦出螢幕,加上男主角尾上松也的超爆笑誇張詮釋,什麼憂愁都一掃而空啦!改編至漫畫《摸魚的上班族甘太朗》,想當然爾,這部日劇充滿日式的誇張幽默。第一集就描述甘太朗僅僅花了90分鐘跑完人形町區的業務,留給自己30分鐘品嚐知名老店「初音」的紅豆年糕湯。腦動大開的劇情超級紓壓。一吃到好吃的哈密瓜就變成哈密瓜星球人,諸如此類的奇妙點子每集都存在。

 

歌舞伎演員尾上松在這部劇裡真的是豁出去了,翻白眼、舔唇、狂笑全都來。如果你喜歡《孤獨的美食家》,一定不要錯過這部日劇。更棒的是,日劇裡面的甜點店家都是真實存在的!、抹茶巴巴洛瓦、薩瓦蘭蛋糕、荻餅、閃電泡芙、布丁、餡蜜、刨冰、蜜豆寒天、百匯、純巧克力、蒙布朗全部都有!將這部劇當成東京甜食導覽也完全OK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