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老媽變喪屍+老爸策畫謀殺+中二厭世女兒=超鬧一家人,Netflix人氣影集《小鎮滋味》第二季回來了!

由棉花糖女神茱兒芭莉摩主演的電視影集《小鎮滋味》(Santa Clarita Diet),2017年首季開播之後獲得極大迴響,對於喜劇相當在行的茱兒芭莉摩以及提摩西奧利芬,逗趣的表演、荒唐的角色設定加上超展開的劇情,每集短短30分鐘,讓人一追就停不下來~
老媽變喪屍+老爸策畫謀殺+中二厭世女兒=超鬧一家人,Netflix人氣影集《小鎮滋味》第二季回來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Netflix
 
故事發生在一個中產階級社區,喬爾和希拉是一對房地產經紀人夫妻檔,與她們正值青少年的女兒艾比同住,原本平靜的生活,在希拉的身體產生變化後開始崩壞,希拉開始變成一個外表和一般人無異,但需要嗜人血鮮肉才能活下去的喪屍,而老公喬爾只能協助妻子完成超爆笑的殺人任務。另一方面,超厭世的中二女兒艾比,經常翹課和愛慕她的鄰居男孩出遊,做一些瘋狂的任務,兩人漸漸培養出難以分割的情感。
 
《小鎮滋味》第二季延續第一季的氛圍與故事內容,這超展開的一家,在鄰居警察的監視下,又會搞出什麼爆笑的情節呢?讓人相當期待。全新第二季將於 3/23 (五) 全球 Netflix 同步上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