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喚醒OL內心重金屬搖滾黑死魂!三麗鷗反差萌新成員「衝吧烈子」,最新短篇動畫4月份Netflix上線~

每天上班都很厭世,討人厭的老闆總是無限上綱把工作丟給妳,同事們之間勾心鬥角,八卦流言蜚語滿天飛?這就是妳辦公室生活的寫照。沒關係,妳不是孤單的,三麗鷗在2015年推出的反差暴衝角色「衝吧烈子」這好給你一個黑死的舒壓出口。
 喚醒OL內心重金屬搖滾黑死魂!三麗鷗反差萌新成員「衝吧烈子」,最新短篇動畫4月份Netflix上線~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和各位OL一樣,「衝吧烈子」是個25隨的單身OL,天蠍座A型,在每天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之時,額頭上就出現一個「烈」字,就會一個人跑去卡拉OK唱死亡金屬搖滾樂來紓壓,就是妳我日常的寫照,超級貼近一班上班族。
 
 
角色釋出兩年時間,已經圈了不少粉領族粉絲,周邊商品也讓大家愛不釋手,而這位人氣角色,也即將有自己的正式同名動畫作品,即將在4月20日於Netflix上線,每集15分鐘,輕鬆好追。
 
登場角色除了有小貓熊烈子之外,還有討人厭的豬頭部長、猩猩部長、社長秘書鷹姐,以及各式各樣的動物角色,每天上班討人厭的人事物一大堆嗎?快來和烈子一起衝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