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大尺度裸身秀精壯肌!李國毅化身自負金牌大律師,攜手謝欣穎主演新劇《1006的房客》

李國毅這回化身律師,攜手謝欣穎主演新劇《1006的房客》,還豁出去大尺度裸身演出,大秀精壯身材,日前受訪時他也表示,這應該是他近幾年尺度最大的一次。

Edit / Ren Photo / 歐銻銻娛樂

大尺度裸身秀精壯肌!李國毅化身自負金牌大律師,攜手謝欣穎主演新劇《1006的房客》
 
在劇中兩人陰錯陽差同住一個屋簷下,這場共浴的情節,絲毫沒有浪漫的成分,反而是有趣又搞笑,因為時空融合的關係,兩人共擠在同一個浴缸裡,謝欣穎誤以為李國毅是闖入家中洗澡的變態,還一腳將他踹暈,畫面十分逗趣。
 
 
拍攝時謝欣穎也大露香肩與美腿,展現穠纖合度的好身材;除了重要部位全都露的李國毅,更是一早到劇組便開始狂做伏地挺身,希望畫面上的肌肉線條可以明顯,力求完美的他苦笑說:「原本戲開拍前幾乎天天健身,結果開拍後就荒廢,現在只能臨陣磨槍了。」
 
 
《1006的房客》將於3/14(三)起,每週三、四晚間十點於台視,3/17(六)起,每週六晚間八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每週三VIP搶先看兩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