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就算妳突然消失,我也一定會找到妳。」連晨翔化身高冷學霸,《以你為名的青春》甜寵舉動太犯規

「就算妳突然消失,我也一定會找到妳。」連晨翔化身高冷學霸,《以你為名的青春》甜寵舉動太犯規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又一部青春校園愛情劇可以追了!由26歲的台灣小鮮肉連晨翔主演,網路劇《以你為名的青春》甚至找來五月天合作片尾曲,將專輯《自傳》中的〈終於結束的起點〉作為本劇背景樂,五月天團員們也聯合大力推薦:「相信這齣好戲能夠帶給大家全新的青春劇體驗,也許會讓大家想起當年的校園生活,或是想到當初的每一個初戀對象。」
 
 
晨翔在劇中飾演一名高冷傲嬌的校園學霸兼放電機,除了女主角外對所有女同學均不屑一顧,在預告中對她極盡施展撩妹與甜寵行為,也因此被封為「男朋友教科書」,女主角則是由甜美的中國女星李墨之飾演。
 
 
《以你為名的青春》3/21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以你為名的青春》劇情
女主角徐永心(李墨之飾)因不小心被班上的超級問題學生杜亞修(連晨翔飾)掌握把柄,從此成為他的小跟班而形影不離。事隔多年,徐永心因與高中同學的一場偶遇而勾起當年有杜亞修相伴的青春回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