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BL最高!男男戀也能這麼可愛,日本朝日電視台神劇《大叔的愛》電影版2019登場!

2016年所播出的《年末奇怪愛情劇》第三個單元中的第三集特別篇《大叔的愛》播出後受到熱烈迴響,在今年4月底時以7集連續劇的形式再度回歸,而如今,官方公布電影版即將在2019年夏天登場。
 BL最高!男男戀也能這麼可愛,日本朝日電視台神劇《大叔的愛》電影版2019登場!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打破以往小鮮肉的BL劇情設定,由日本朝日電視台所製播的《大叔的愛》是以男主角春田創一為中心,以及暗戀男主角的大叔部長黑澤武藏對上室友情敵牧凌太所組合而成的怪奇三角戀。

沒有異性緣的直男春田,今年已經33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是個不折不扣的媽寶,在房地產公司上班的的他,沒想到竟然自己唯一的桃花是來自自己的部長,然而這樣還不夠,室友間晚輩的牧凌太,也突然向自己告白,並且還說出,「巨乳可以,巨根就不行嗎?」這樣的話,引起熱烈討論。

飾演男主角的以及「女主角」的兩位主演田中圭以及吉田鋼太郎都是日劇常見的熟面孔,這次演出如此特別的BL劇,讓兩人的人氣意外表漲,兩人都表示始料未及。看膩了痴男怨女的愛情偶像劇,不如來看看這個療癒又爆笑的新BL神劇~當然,結局至今已經半年,大家是否有些惆悵呢?官方在近日公布電影版即將在2019年夏天回歸,春田田與部長的戀情要持續下去啦~啾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