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熟男歐巴回歸浪漫喜劇!張赫攜手鄭麗媛、李俊昊主演《油膩的愛情》

繼《命中注定我愛你》後,張赫再度回歸浪漫愛情喜劇啦!這回他在新劇《油膩的愛情》中飾演男主角斗七星,有著四次元的搞笑形象,更透露在劇裡還有武打戲。

Edit / Ren Photo / KKTV

熟男歐巴回歸浪漫喜劇!張赫攜手鄭麗媛、李俊昊主演《油膩的愛情》
 
劇中他飾演的斗七星是一位高利貸業者,也是中餐館老闆,問到是否在拍攝過程吃了很多,他直呼道具食物非常好吃:「我吃了很多東西,如果我不能吃飯,那麼我就吃拍攝用的道具。」
 
 
而他近期也在綜藝《團結才能火》談及與女兒的關係,他充滿父愛的說:「女兒最近開始跟我撒嬌了,很可愛,而這也讓家裡的氛圍變得很好。」說完又展露開心的笑容。更透露為女兒開始戒菸,「女兒跟我差40歲,如果將來女兒在30歲結婚,那麼我就70歲了,如果想要一直守護在女兒身邊,我就要活得健康,因此我就戒了煙。」
 
《油膩的愛情》將於5/8起每週二、三上午十點KKTV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