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張鈞甯、張翰主演,破億收視陸人氣陸劇《溫暖的弦》,幸福高甜大結局,各位還滿意嗎?

都會愛情連續劇《溫暖的弦》,由張鈞甯、張翰主演,除了在湖南衛視播出之外,在騰訊視頻等網路平台收看率已經突破27億人次,人氣相當驚人!
張鈞甯、張翰主演,破億收視陸人氣陸劇《溫暖的弦》,幸福高甜大結局,各位還滿意嗎?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在中國的連續劇中,時裝劇雖然不敵古裝劇的魅力,但是越趨精良的故事設計,加上找來人氣演員演出,以網路、無線雙管齊下方式播出,吸引越來越多中港台的觀眾,造成可觀的收視率,也讓劇中演員的知名度節節高升。
 
《溫暖的弦》故事講述由張翰飾演的男主角占南弦敏銳洞察到高科技國產高精尖的發展趨勢,與同學合夥集資創建了淺宇,在高科技行業創業只有10%成功率的情況下,淺宇經過了各種風浪,最終成功上市。張鈞甯飾演的女主角溫暖,毅然決然辭掉英國某知名創投公司的工作回國,來到淺宇並靠自己的實力當上了總裁特助。原來溫暖和南弦曾是一對戀人,由於誤會而分手,溫暖回來一方面幫助南弦創業,另一方面挽回和南弦的愛情......值得一提的是,主題曲找來田馥甄演唱〈最暖的憂傷〉好聽度百分百~
 
共46集的故事目前除了在湖南衛視首播之外,還能在優酷、騰訊以及芒果TV收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