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走遍大千世界,就是為了與你再次相遇!」,暑假玄幻大戲《武動乾坤》,楊洋、張天愛根本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吧!

開拍以來爭議不斷,歷經停拍以及停拍風波之後,暑假檔玄幻陸劇《武動乾坤》終於即將在近日上檔。
「走遍大千世界,就是為了與你再次相遇!」,暑假玄幻大戲《武動乾坤》,楊洋、張天愛根本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吧!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中國新生代鮮肉小生中,楊洋肯定算是極品中的極品,精緻的五官搭配上剛烈的氣質,反差花美更討人喜歡。繼《微微一笑很傾城》之後,這次陽洋以古裝扮示人,帥到不可思議,讓人不禁讚嘆,根本是從武俠漫畫裡走出來的吧!而女主角也不遜色,找來主演《太子妃升職記》而爆紅的張天愛主演,兩人在玄幻的背景之下的愛恨糾葛,即將掀起今年暑假陸劇的最熱話題,如果你喜歡《花千骨》、《三生三世桃花十里》這類型的陸劇,這檔肯定不能錯過。

《武動乾坤》故事敘述,夢想光耀門楣的少年林動(楊洋飾),機緣巧合獲得了上古至尊符祖留下來的神秘石符。從此之後,眾多本與林動毫無牽扯的武修宗派、豪傑名門以及中山國的三大超級宗派紛紛出現於林動身旁,就連自己曾經遙不可及的仇人林琅天(吳尊飾),也開始對林動莫名的關心起來。

在經受了宗族比武、諸侯大戰以及傳人繼承等諸多磨難後,林動靠著自己的勤奮努力和曠世機緣,練就了一身絶世武功,並分別受到了高冷女神綾清竹(王麗坤飾)和歡喜冤家應歡歡(張天愛飾)的暗中喜歡,三人的故事如何發展,就等開播來揭曉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