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辛普森家庭》漫畫家睽違20年新作──《崩壞夢王國》!一起進入瘋狂脫序的冒險世界吧!

《辛普森家庭》讓漫畫家Matt Groening聲名遠播。8/17即將在Netflix推出的最新成人動畫影集:《崩壞夢王國》,同樣延續了《辛普森家庭》一貫的惡搞、幽默與瘋狂,無俚頭又帶點血腥的冒險故事絕對值得期待。
《辛普森家庭》漫畫家睽違20年新作──《崩壞夢王國》!一起進入瘋狂脫序的冒險世界吧!

Edit/Rita Photo/Netflix

《崩壞夢王國》(Disenchantment)的背景設立在黑暗時代的中古世紀,故事從主角「夢想王國」(Dreamland)的公主(Bean)的婚禮開始,正當以為一切正常,故事情節馬上就出現了瘋狂又有點血腥的大逆轉,悔婚的比恩公主直接出走,逃離了分崩離析的夢想王國,與暴躁的精靈Elfo還有自己的心魔Luci展開一場多災多難的旅程,沿途他們遇上了食人魔、鬼怪、女妖、小魔鬼、巨人、海象和許多人類傻瓜,主角們透過雙腳行走這無法預測的荒誕世界,也使我們跟著他們的冒險旅程一同成長。

從《崩壞夢王國》的主角設定就能明顯感受到Matt Groening辛普森家庭式的風格。夢想王國一點都沒有充滿希望的童話感覺,王國的公主也絕非是迪士尼的標準公主形象,而是一位年輕卻酗酒,且有著滿臉雀斑和大暴牙的公主,酗酒和思想怪異的比恩公主讓這整個故事的情節發展充滿驚奇與荒謬。

 

去年7月在Comic-Con演講時,Groening表示這部劇將會「講述生死,愛情和性愛,以及如何在一個充滿苦難卻又白痴的世界裡繼續笑」,這肯定符合Groening的長期目標──希望讓觀眾看到似乎不存在於世上的幽默和積極。

另外,《崩壞夢王國》的幕後工作人員也不可小覷。酗酒的公主Bean將由兩次獲得黃金時段艾美獎的提名人Abbi Jacobson配音,她的冒險夥伴Elfo由奧斯卡獎得主的Nat Faxon配音,而她的心魔Luci則由Eric Andre扮演。這三人雖相對來說是動畫喜劇界的新人,但搭配Groening從辛普森時期就長期合作的夥伴Josh Weinstein以及在飛出個未來(Futurama)合作的動畫師,再加上Groening的一貫惡搞與幽默,絕對可以為《崩壞夢王國》創造出最瘋狂的冒險世界,而究竟劇情會有多荒謬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 搶先觀看《崩壞夢王國》預告片:

收藏